电视剧
女汉子嫁人记:扈楠
扮演者:秋瓷炫
女汉子嫁人记扈楠扈楠
扈楠:一个拥有女汉子所有特性的女生,暴躁的脾气、娴熟的散打、她是一个没人敢惹也没人敢娶的女汉子。如今,已步入大龄剩女行列的她从来没有想过她的爱情竟源于一次意外的拔刀相助。在一次帮助闺蜜治理负心汉张高时,误将“纨绔子弟”的何一鸣当成“负心汉”张高而暴打了一顿。而后,在与何一鸣的相处过程中,两人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正当他们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之时,双方的父母都持以反对的态度。

女汉子嫁人记扈楠的扮演者是秋瓷炫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出生于韩国的甜美性感演员,完美外形的她,是个平易近人之人,演艺精湛,好评不断,是亚洲偶像中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最初出道于1996年参演《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而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