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剧照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主要演员: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演员表
后准 (朴灿烈 饰)
方淼淼 (袁姗姗 饰)
艾琳 (徐贤 饰)
高翔 (姜潮 饰)
未知 (袁雨萱 饰)
李易峰、杨洋、鹿晗、张艺兴、朴灿烈…...等高颜值的小鲜肉备受人们关注与喜爱。他们加盟的影视作品便是影片、电视剧的收视保证。而中韩合拍的模式也成为了电影新的模式。如今,身为EXO门面的朴灿烈将携手一位知名的中国影星加盟中韩合拍电影《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出众外貌的朴灿烈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他都拥有着不凡的人气。相信,有了如此高颜值的小鲜肉的加盟,《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将引起一番话题热潮。电影《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是根据韩国作家金恩静的人气小说《所以我和Anti结婚了》改编而来,讲诉了拥有出众外表的农村男孩后准在一夜之间称为了娱乐圈的名流巨星,而他与其官方Anti-fan、杂志社记者李莉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2015年10月投入拍摄,预计于2016年上映。更多精彩尽在《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方淼淼:我是WOMEN SENSE的记者。
    后准:密码?
    方淼淼:我见鬼了才会告诉你呢.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
  • 就算我流落街头、我饿死,我也不跟那个兔崽子道歉,绝不。——方淼淼
  • 方淼淼:对不起啦
    后准:不是什么人都能得罪。 ——《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
  • 我讨厌你 - 朴灿烈&袁姗姗(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主题曲)
  • 有你就足够 - 袁姗姗(所以我和ant饭结婚了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