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照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要演员: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啜妮 饰)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是由编剧叶京继同名电视剧之后再次为电影版的《与青春有有关的日子》编剧。影片是一部八十年代记忆的电影,讲述了的是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群生活在北京某军区大院的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共同经历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来到了北京,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的老作家方言却得知一个噩耗,他童年时期的好伙伴高洋不幸去世了,为此痛苦万分的他陷入了深深的回忆当中,对以往青春的故事开始了慢慢的回忆......
他们都是出生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期的孩子,年龄相仿的他们居住在同一个军区大院里,那是他们成为了玩伴。而在他们青年时期,他们有共同经历七八十年代种那个特殊时期,这都是他们共有的青春故事......欲知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