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醉玲珑:夜天凌/元凌
扮演者:陈伟霆
醉玲珑夜天凌/元凌夜天凌/元凌
夜天凌/元凌:西魏皇子,玄甲军统帅,素有战神之称。
在凤卿尘最艰难的时候对其出手相救,更与之在后来日复一日的相处过程中萌生了深厚的感情。
战场上,元凌不失狼性,勇猛强劲。面对朝堂上的各种纷争,心思深沉的元凌也懂得隐忍自负。对待任何事情,元凌总是有着强于常人的巨大掌控力和包容力。
感情上,元凌给人的面上感觉是冷漠而绝情的,可实际上,元凌是一个情深义重之人,自始至终都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一切。

醉玲珑夜天凌/元凌的扮演者是陈伟霆

陈伟霆(William 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 Boy’z组合一员。2008年独立发展,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Will Powe......【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