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藏地密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藏地密码卓木强巴卓木强巴
    卓木强巴

    本是一个追寻藏獒紫麒麟下落的人,然而却在命运的安排下,他结识了一帮生死之交。在他们的帮助下,他开启了寻找西藏失落的神秘宝藏--帕巴拉神庙的旅程。

    卓木强巴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藏地密码吕竞男吕竞男
    吕竞男

    不仅拥有俏丽的外貌,还拥有神准的枪法。她擅长侦缉术,近身格斗术、密宗瑜伽与过硬的野外生存技能。多才多艺的她与卓木强巴将展开一段虐心的感情戏码。

    吕竞男的扮演者:牟星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时代女性偶像。2012年主演《爱情三贱客》,饰演乔宁。2013年在电影《完美超越》,饰演孙静。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2014年参演《来势凶猛》,饰演......详情>>
  • 藏地密码唐敏唐敏
    唐敏

    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生。

    唐敏的扮演者:李纯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妹。2014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归来》中饰演崔美芳。20......详情>>
  • 藏地密码索瑞斯索瑞斯
    索瑞斯

    卓木强巴的好友,是一个捕猎能手,他是一个性格冷静果断,酷劲十足的人。凭借着敏锐的嗅觉,他总能追踪和捕捉到猎物,他将和他的BOSS经历一次次的冒险奇遇。

    索瑞斯的扮演者:宋庆
    宋庆,外形独特的中国内陆实力演员,戏路宽广,大受各大导演青睐,虽基本不是主演的存在,但是大多是脍炙人口的角色,备受观众关注。2014年伊始,就接拍众多作品——《老农民》、《来势凶猛》、《猎风行动》、《我叫刘传说》,可谓是期待万分。...详情>>
  • 藏地密码巴巴兔巴巴兔
    巴巴兔

    库库尔族的公主。是个美丽热情、清纯可爱的异族姑娘。她爱上了深陷险境的卓木强巴,并竭尽全力将他放走。

    巴巴兔的扮演者:李智雪
    李智雪,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演员,主要作品有《缘来幸福》、《证据》、《藏地密码》。
  • 藏地密码岳阳岳阳
    岳阳

    活泼、时尚又闷骚的电脑高手。

    岳阳的扮演者:范世錡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更是参演了《纸边风琴》、《不一样的美男子》影视作品而涉足演艺圈。2015年,1月28日,出席......详情>>
  • 藏地密码张立张立
    张立的扮演者:沈建宏
    沈建宏(Kris Shen),1992年11月9日出生于台湾,演员、歌手,前少男元气G-Boy成员,后与陈奕组成AK组合。2000年沈建宏参加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3年6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原味夏天》;2006年元气发行首张专辑《元气》;2007年10月沈建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半成年》并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传......详情>>
  • 藏地密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晋松
    晋松,男,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云南省昆明人,影视演员。因《新水浒传》中的鲁智深而闻名。
  • 藏地密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秋紫
  • 藏地密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邢城
    邢城,新生代型男艺人,曾出演《男生日记》《离歌3》《胆小鬼》等多部优秀作品,拍摄众多广告及杂志。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8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详情>>
  • 藏地密码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