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减法人生
减法人生剧照 

减法人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减法人生主要演员:

减法人生演员表
闫丹 (徐璐 饰)
关晓康 (魏大勋 饰)
未知 (毛川 饰)
未知 (齐溪 饰)
未知 (韩童生 饰)
未知 (叶大鹰 饰)
未知 (李承鹏 饰)
未知 (宋伊人 饰)
未知 (徐悦 饰)
未知 (涂凌 饰)
未知 (樊霖锋 饰)
未知 (瑶淼 饰)
人生就像加法,名利、知识、成功……一切我们所追求的东西,得到了便是增加;纵使未得到,亦是一段历练……
同时,人生也像减法,减去身上所有的包袱、累赘、负担……远离了名利、看淡了一切的成败、笑对迎面而来的风雨……减缓前进的脚步、驻足欣赏沿途的风景,未尝不是一件欢喜之事呢?
电影《减法人生》将由曾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有着完美表现的徐璐和魏大勋担任主演,讲述了徐璐和魏大勋饰演的闫丹和关晓康两个人都是大都市中的“loser”(失败者),闫丹因肥胖失去工作且被房东赶出家门,关晓康是一个在追求梦想过程中一度陷入迷茫的蛋糕店老板。在机缘巧合之下,同为失败者的他们相遇了,并互相激励、走出人生的低潮…….
减法人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减法人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减法人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减法人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在这个城市里,没人关心你正在经历着什么,搬过几次家?有没有钱?——闫丹
  • 人在不开心的时候,就应该找一个更惨的参照物来做对比。——闫丹
  • 这个世界,谁都可以欺负胖子,你可以选择放弃,也可以选择面对和挑战自己。——《减法人生》
  • 夜空中最亮的星 - 徐璐(减法人生主题曲)
  • 一万次悲伤 - 逃跑计划(减法人生插曲)
  • 重来 - 逃跑计划(减法人生插曲)
  • Chemical Bus - 逃跑计划(减法人生插曲)
  • 没关系 - 魏大勋&徐璐(减法人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