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剧照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9日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主要演员:

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演员表
未知 (姜潮 饰)
未知 (黄轩 饰)
未知 (倪妮 饰)
未知 (胡杏儿 饰)
未知 (杜海涛 饰)
未知 (汪涵 饰)
未知 (何炅 饰)
未知 (欧弟 饰)
未知 (王东岳 饰)
未知 (谭薇 饰)
未知 (俞灏明 饰)
小绿 (阳蕾 饰)
继《爸爸去哪儿》的大电影上映后,湖南卫视又开启另一档综艺节目的大电影,即《奇妙的朋友》的大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值得一提的是《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不像《爸爸去哪儿》的大电影带着浓重的综艺味道,而是在《奇妙的朋友》的基础上继续创新、研发的全明星互动的新型的故事电影。影片中除了有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中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倪妮、黄轩、胡杏儿加盟外,还有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何炅、汪涵、欧弟、杜海涛以及在《小时代4》中有着不凡表现的姜潮。面对这般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我们怎么按捺住小鹿乱撞的心情,怎么能不关注呢?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讲述的是明星担任的野生动物园的饲养员与动物在石头屋中相处、生活的故事,以此来增强观众朋友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和关注的意识,是一档极具教育意义的综艺节目。然而,在大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将讲诉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是否与动物有着紧密的联系呢?而久未揭开面纱的女主角将花落谁家呢?更多精彩尽在2016年年初上映的《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萌爱 - 孙嘉梵&老猫(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主题曲)
  • 谁记得 - 柳妍熙(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