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剧照 

大话西游3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14日

大话西游3主要演员:

大话西游3演员表
至尊宝/孙悟空/六耳猕猴 (韩庚 饰)
白晶晶 (莫文蔚 饰)
唐三藏 (吴京 饰)
二郎神 (何炅 饰)
春三十娘 (钟欣潼 饰)
青霞/紫霞 (唐嫣 饰)
玉皇大帝 (黄征 饰)
观音 (胡静 饰)
红孩儿 (王一博 饰)
牛魔王 (张超 饰)
牛香香 (张瑶 饰)
铁扇公主 (谢楠 饰)
白蛇精 (飞儿 饰)
猪八戒 (曹承衍 饰)
沙僧 (周艺轩 饰)
螳螂精 (杜娟 饰)
小妖 (陈嘉俊 饰)
假梅超风 (彭心彤 饰)
紫霞,本是如来佛祖座前日月神灯白昼之时的灯芯。她曾誓言:谁能拔出其手中之紫青宝剑,便是其意中之人。然,此举却被视作仙界之奇耻大辱而遭致追杀。
至尊宝(韩庚饰),为救白晶晶而使用时光宝盒穿越至500年前,恰逢下凡的紫霞仙子。为夺得月光宝盒,他假装爱上了她,岂料却在这一过程中真的爱上了她,也由此展开了二人之前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在《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中,紫霞为救悟空而死在了牛魔王的三叉之下,飘向无边宇宙,从此天地辽阔,也再无她自由来去的身影。悟空即便情动之时也只能放手任由她去,因为金刚圈紧紧勒着他,仿若要他忘记前世今生,断情绝爱,从此背负一生遗憾孤独走在取经之路上。在《大话西游终结篇》中本该死去的紫霄仙子通过月光宝盒预先看到此番场景,故而为避免悲剧的发生,她毅然选择回到至尊宝没有爱上自己的从前……如此做法,最后真的可以避免相爱一场,伤害一世的悲剧吗?剧导演刘镇伟表示,大家的疑问都将会在终结篇里被一一解答。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话西游3》,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大话西游3经典台词

共收录80个《大话西游3》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话西游3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话西游3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所爱一生(国语版) - 吉克隽逸(大话西游3主题曲)
  • 所爱一生(粤语版) - 吉克隽逸(大话西游3主题曲)
  • Only You (国语版) - 吴京(大话西游3插曲)
  • Only You (国语版) - 吴京(大话西游3插曲)
  • Only You (粤语版) - 吴京(大话西游3插曲)
  • 一生所爱(新编曲版) - 韩庚(大话西游3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