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新蜀山
新蜀山剧照 

新蜀山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新蜀山主要演员:

新蜀山演员表
未知 (杨幂 饰)
未知 (陈伟霆 饰)
未知 (古天乐 饰)
未知 (迪丽热巴 饰)
未知 (未知 饰)
故事起始于东晋末年。彼时,看似风平浪静的江湖,其实早已是暗潮汹涌,动荡不安,危险一触即发……心怀正义,心系天下的峨眉派为保天下太平,始终如一的镇守着邪派至宝《血神经》。然而,无论如何小心谨慎,邪派分子仍是无孔不入。少女红秀,即邪派之人,为找寻这本可以颠覆江湖、倾覆天下的至宝而混入峨眉派。期间,她与峨嵋弟子萧逸相识,并一步一步引诱其修炼血神经的武功……
当萧逸得知红秀乃邪派之人时,当萧逸悉知一切都不过是红秀之阴谋时,当萧逸终于恍然大悟时……一切都似乎太迟,一切都似乎已经无可挽回了。最终,为了天下正义,为了江湖安定,萧逸选择牺牲自己,摧毁《血神经》,而一直深爱着他的小师妹无尘亦甘愿化作石像永生永世片陪伴于他。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