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悟空传
悟空传剧照 

悟空传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悟空传主要演员:

悟空传演员表
孙悟空 (彭于晏 饰)
二郎神 (余文乐 饰)
紫霞 (倪妮 饰)
月子 (未知 饰)
卷帘 (乔杉 饰)
华姬 (俞飞鸿 饰)
天蓬元帅 (欧豪 饰)
未知 (王腾 饰)
未知 (张艺骞 饰)
未知 (杜晓帆 饰)
未知 (丁小龙 饰)
巨灵 (杨迪 饰)
未知 (杨子姗 饰)
未知 (王德顺 饰)
未知 (杨恭如 饰)
未知 (张承阳 饰)
未知 (赵姝婷 饰)
雷公 (乔鸣麟 饰)
二十多年前,六小龄童因演绎了一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电视剧《西游记》而声名大鹊。随后,由《西游记》改变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不菲的关注和傲人的成绩。如今,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悟空传》已处于筹备阶段。电影《悟空传》由郭子健执导,型男彭于晏与余文乐将携手演绎孙悟空和二郎神。值得一提的是《悟空传》是两位型男的二度合作,早在14年前,他们便与台湾小花旦杨丞琳、“熊猫妈妈”范玮琪合拍电视剧《爱情白皮书》。相信相识14载之久的他们定能在演绎之中展现别样的默契,创造出最唯美的电影。 《悟空传》将一改往日西天取经的模式,将围绕学堂里的友情、爱情而展开。影片将时间背景设置在西天取经之前。彼时的孙悟空还不是响彻仙、妖、魔、鬼、人等多界的齐天大圣,二郎神也只是一个长着三只眼、被称为怪人的杨戬。他们还未有通天的本领,孙悟空没有七十二变,没有腾云驾雾的技能,杨戬的天眼也只是他为怪人的标志。皆为平凡人的他们来到神仙学院习武修德。在神仙学院里,他们收获了友情,经历了爱情。他们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他们也是反目成仇的兄弟。他们成长的路上充满了荆棘……
悟空传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悟空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悟空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悟空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听好了!从今以后一万年,你们都会记住我的名字,老子的名字叫做齐天大圣孙悟空!——《悟空传》
  • 我始终不能改变那个开始,何不忘了那个结局呢?——《悟空传》
  • 原来一生一世那么短暂,原来当你发现所爱的就应该不顾一切去追求。——《悟空传》
  • 齐天 - 华晨宇(悟空传主题曲)
  • 空 - 林志炫(悟空传插曲)
  • 悟空传 - 缝纫机乐队(悟空传插曲)
  • 悟空传 - 赵英俊(悟空传插曲)
  • 紫 - 蔡健雅(悟空传插曲)
  • 空(哼唱版) - 林志炫(悟空传插曲)
  • 紫 - 蔡健雅(悟空传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