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纯真年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纯真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

    和曾的哥哥。在一场意外之中,他丧失了男性的功能。而他的妻子与成年后的弟弟产生了一段爱情。

    未知的扮演者:周咏轩
    周咏轩,出生于台北,役毕后至加拿大温哥华留学,2005年寒假期间回台被星探相中,担任了广告导演孔玟燕首支短片作品两千三百万种死法的男主角,从此踏上演艺之路,期间亦使用英文名字Wasir担任模特儿,以平头日系型男的外型获得注目,作品遍及平面杂志、电视广告及MTV等。现在将重心放在电影及戏剧上,作品包括《亲亲小爸》、《波丽......详情>>
  • 纯真年代和曾和曾
    和曾

    他的哥哥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了男性的功能,而成年后的他对嫂子渐渐萌生了爱恋,并与嫂子产生了一段跨越伦理的爱情。

    和曾的扮演者:金俊浩
    金俊浩(GAGMAN)(笑星)韩国著名喜剧演员。1996年由SBS电视台5期GAGMAN公开选拔大会出道。毕业于檀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妻子是音乐剧演员金恩英,妹妹则是女笑星金美珍。因2009年8月赌博事件,缺席韩国广播大奖颁奖典礼。自2010年3月21日开始,再次重返退出7个月的《gag concert》。与挚友金大熙......详情>>
  • 纯真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

    她的丈夫在一场意外中丧失了男性的功能,而她与丈夫的弟弟和曾产生了一段跨越伦理的爱情。

    未知的扮演者:罗湘晋
    罗湘晋,广告模特、演员。1980年3月25日出生于广东。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心网》;电影《谁说我不在乎》等。广告名模。主要影视广告作品:“娃哈哈矿泉水”、“蓝天六铋治牙膏”、“富康轿车”、“蓝田野藕汁”、“健力宝”、“松下卷发器”等;图片广告作品:“飞利浦手机”。曾应邀作为《快乐大本营》、《幸运1999》等综艺节目的嘉宾......详情>>
  • 纯真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廖学秋
    廖学秋,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峨眉电影制片厂演员,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0年,出演第一部作品《丫鸭情话》。1982年,出演电影《在这块土地上》。1984年,出演故事片《经理室的空座位》。2003年,主演家庭伦理剧《有泪悄悄流》。2006年,参与罗雷执导的“成都三部剧”中的《成都往事》。20......详情>>
  • 纯真年代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寅迪
    刘寅迪,演员、主持人、模特,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灌篮》《投名状》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