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夜色撩人(月色撩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夜色撩人(月色撩人)芥子芥子
    芥子

    钟桥北的妻子。他们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却因一起入室抢劫事件而彻底失去了平静生活。她因丈夫在劫匪面前时的反常举动而深感不安与恐慌。

    芥子的扮演者:余男
    余男,性格跳脱大胆的国际影后,在演艺之路上荣获众多奖项而被称为“中国的文艺片女王”,她总是为演戏去体验生活,从而能很好把握住尺度,完美诠释每一角色。 于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之际,主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月蚀》,凭借此片荣获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且受邀参展法国杜威国际电影节,并出演法国电影《狂......详情>>
  • 夜色撩人(月色撩人)钟桥北钟桥北
    钟桥北

    芥子的丈夫。他们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却因一起入室抢劫事件而彻底失去了平静生活。他因在劫匪面前的反常举动而使得妻子倍感不安与恐慌。

    钟桥北的扮演者:南宫民
    南宫民,1978年3月1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2001年,参演电影《爱的蹦极》出道。2006年,参演电视剧《精彩的一天》,饰演“姜东河”;同年,主演电影《卑劣的街头》。2010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富翁的诞生》。2011年,主演MBC周末连续剧《你能听到我的心吗》。2012年,参与拍摄并主演韩国......详情>>
  • 夜色撩人(月色撩人)谢高谢高
    谢高

    办案警察,藏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违规帮助芥子翻阅笔录,却不想笔录里的一段旧事会将三人的命运引向不同的方向。

    谢高的扮演者:王千源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2年在电视剧《金锁记》中饰演陆荐云。2006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