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生活残骸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活残骸艾米·舒默艾米·舒默
    艾米·舒默

    男性杂志编辑。受到父亲的影响,她从小便认为婚姻是不现实的,于是她开始了只约会,不恋爱的生活。直到遇见了极具男性魅力的医生Aaron,她才真正地开始恋爱,结束本就畸形的单身生活。

    艾米·舒默的扮演者:艾米·舒默
    艾米·舒默,美国演员、编剧,也是一名单人脱口秀演员。代表作有《我为喜剧狂 第三季》等
  • 生活残骸亚伦亚伦
    亚伦

    极具魅力的医生。对感情失去信心、对婚姻产生恐惧的Amy邂逅了他,才知道爱情的真谛,才开始相信爱情,相信婚姻。

    亚伦的扮演者:比尔·哈德尔
    比尔·哈德尔,1978年出生,集制片人、编剧才华于一身的喜剧演员。曾为美国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常驻卡司(SNL Season 38结束后已离开)。近年来在电影方面也有很好的成绩。2014年美国喜剧奖TV最佳男配角奖得主。...详情>>
  • 生活残骸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

    亚伦的铁哥们,是个具有百万身价的篮球明星,他是艾米和亚伦爱情之路的粘合剂,在他的间接帮助下,他们走到了一起。同时,他也是一个十分吝啬的人。为了一个遗留在亚伦办公室的眼镜,为了不用再花费30美元购买新的眼镜,他不惜驱车四十分钟返回领取。

    勒布朗·詹姆斯的扮演者: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现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年的NBA选秀大会中,首轮第一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2003-2010年,詹姆斯在骑士队效力7年,期间获得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MVP)。2010年转会至迈阿密......详情>>
  • 生活残骸StevenSteven
    Steven

    他是艾米·舒默只约会、不恋爱的“男友”。

    Steven的扮演者:约翰·塞纳
    约翰·塞纳(约翰·菲力克斯·安东尼·塞纳),美国演员、Hip-Hop歌手及职业摔角选手。现受聘于世界摔角娱乐,并在节目WWE Raw中亮相。 在塞纳的摔角事业中,他曾是十五次世界冠军、四次WWE美国冠军、两次皇家大战冠军及一次公事包大战冠军、两次世界双打冠军、两次WWE双打冠军。...详情>>
  • 生活残骸KimKim
    Kim

    艾米·舒默的好友、闺蜜。

    Kim的扮演者:布丽·拉尔森
    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1989-10-01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美国的流行乐坛天才。15岁就发行了首张专辑,之后参加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并获得多个最佳女主角奖项。是一位虽不出名但是天才的歌星&影星!...详情>>
  • 生活残骸GordonGordon
    Gordon

    艾米·舒默的爸爸,就是他向女儿传输“一夫一妻制是不靠谱”的这一思想。

    Gordon的扮演者:科林·奎恩

    科林·奎恩,美国演员、编剧、制片人,同时也是一名单人脱口秀演员。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