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摆渡人
摆渡人剧照 

摆渡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摆渡人主要演员:

摆渡人演员表
陈末 (梁朝伟 饰)
管春 (金城武 饰)
小玉/阿玉 (Angelababy 饰)
马力 (陈奕迅 饰)
何木子 (杜鹃 饰)
柳岩男友 (韩淼 饰)
毛毛 (张榕容 饰)
江洁 (熊黛林 饰)
老胡 (大鹏 饰)
女客人 (安又琪 饰)
十三妹 (李宇春 饰)
MALI (鹿晗 饰)
阿嫂 (马苏 饰)
小马哥 (崔志佳 饰)
胖妞 (贾玲 饰)
山鸡哥 (李灿森 饰)
女客人 (柳岩 饰)
小路 (郑开元 饰)
少年小玉 (大宝 饰)
Jack (盛鉴 饰)
《摆渡人》(又名《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是改编自微博红人、超人气畅销书作家张嘉佳的原创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小故事《摆渡人》,讲述的是一个默默爱着别人甘愿付出的“摆渡人”的故事。该片将由原作者张嘉佳自编自导,而香港知名导演王家卫则担任监制,并邀来著名影星梁朝伟强势加盟,出演男主角,这也是继《一代宗师》之后,梁朝伟与王家卫的又一次合作。《摆渡人》的故事早前就被导演王家卫所相中,表示初次看到文中的句子就特别有感觉,故事也十分接近电影大纲,因而才有了这次与作者张嘉佳的合作,而“男神”梁朝伟会接演此部影片的原因则是自己想演一次接地气的笑剧,改变一下近几年的形象。片中女主角及其他演员阵容,则有消息称已敲定韩国“全民女神”宋慧乔以及超级“大男神”金城武,但具体还在接洽中。电影《摆渡人》也将于年底在南京开拍,而张嘉佳也曾透露,该片有望在2015年底与观众见面,就我们拭目以待吧!
摆渡人经典台词

共收录82个《摆渡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摆渡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摆渡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张嘉佳: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传奇,这座城市的传奇就是“摆渡人”。据说,他们能消除世间痛苦。酒吧老板陈末(梁朝伟 饰)和合伙人管春(金城武 饰),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是“金牌摆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顶,只要你“预约”,就“无所不能”。邻居女孩小玉(杨颖 饰)为了偶像马力(陈奕迅 饰),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在帮助小玉挑战整个城市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从欢天喜地的生活,到惊天动地的疯狂,摆渡人最辉煌的篇章,从这里开启。——《摆渡人经典语录》
  • 人跟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一百二十二公分,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努力去缩短这个距离。——陈末
  • 这爱情像条河,不管你是失恋、苦恋、单恋、虐恋,只要你是困在这个爱情长河之中,金牌摆渡人,都有办法帮你找回自我,重新开始生活。——管春
  • 让我留在你身边 - 陈奕迅(摆渡人主题曲)
  • 十年 - 李宇春&梁朝伟(摆渡人主题曲)
  • 让我留在你身边 - 鹿晗(摆渡人主题曲)
  • 重出江湖 - 袁小迪(摆渡人插曲)
  • 冷雨夜 - Beyond(摆渡人插曲)
  • 真的爱你 - Beyond(摆渡人插曲)
  • 喜欢你 - Beyond(摆渡人插曲)
  • 被遗忘的时光 - 蔡琴(摆渡人插曲)
  • 伤心1999 - 王杰(摆渡人插曲)
  • 甘心替代你 - 郑伊健(摆渡人插曲)
  • 好想大声说爱你 - BAAD(摆渡人插曲)
  • Oh, Pretty Woman - Roy Orbison(摆渡人插曲)
  • 十年 - 陈奕迅(摆渡人插曲)
  • 不如这样 - 陈奕迅(摆渡人插曲)
  • 让我留在你身边 - 陈奕迅(摆渡人插曲)
  • 海波浪 - 黄乙玲&郭桂彬(摆渡人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