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伦敦陷落
伦敦陷落剧照 

伦敦陷落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8日
伦敦陷落演员表
迈克 (杰拉德·巴特勒 饰)
Trumbull (摩根·弗里曼 饰)
Lynne Jacobs (安吉拉·贝塞特 饰)
Ruth McMillan (梅丽莎·里奥 饰)
Leah Banning (拉妲·米契尔 饰)
Mason (杰基·厄尔·哈利 饰)
MI5 Intel John Lancaster (帕特里克·肯尼迪 饰)
Ray Monroe (肖恩·奥布莱恩 饰)
MI5 Operative (菲利普·霍华德 饰)
Chief Hazard (科林·萨尔蒙 饰)
Police Woman (Dilyana Bouklieva 饰)
Aamir Barkawi (阿隆·阿布布尔 饰)
Amal Mansoor (Shivani Ghai 饰)
MI6 Jacquelin Marshall (夏洛特·莱李 饰)
Sultan Mansoor (麦赫迪·德比 饰)
Bronson (安德鲁·普利文 饰)
Kamran Barkawi (瓦利德·祖伊特 饰)
Passerby (亚历山大·库柏 饰)
Edward Clegg (罗伯特·福斯特 饰)
2013年一部以攻打白宫为题材的电影《白宫陷落》以小投资、高收益成为了当年的票房黑马。如今《白宫陷落》续集《伦敦陷落》强势回归。影片将继续由著名的瑞典导演巴巴克•纳加菲担任执导,曾经成功撰写《白宫陷落》的编剧卡特琳•贝内迪特、克雷格东•罗森贝格将继续担任本剧主笔,《白宫陷落》的演员也将强势回归,除此之外,光头明星杰基•厄尔•哈利将加盟本剧,饰演剧中的第一大反派。 《伦敦陷落》故事围绕英国首相葬礼期间的一场刺杀活动展开。本是最严密的葬礼却成为谋杀、破坏、毁灭性的阴谋。英国三大著名建筑毁于一旦——大本钟、英国国会大厦、英国国教中心圣保罗大教堂,三大命脉政治、宗教、人民被恐怖分子炸毁。美国特工迈克(杰拉德•巴特勒饰)发现了在这次刺杀行动中恐怖分子的阴谋,他将这一情况告知英国情报局,出乎迈克意料之外的是:英国情报局的人早已被恐怖分子收买,没有人相信他的说的这个事实。无奈的他只好联合英国情报局中没有被恐怖分子收买的人联合反抗。 《伦敦沦陷》原定于2015年10月上映,制片方从票房竞争方面考量,将影片推迟至2016年年初上映。这样既可以保证票房又可以在后期制作方面做足功夫,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
伦敦陷落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伦敦陷落》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伦敦陷落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伦敦陷落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不仅仅是世界上最有权力的领导人的一次聚会,这是全球最高规格安保的事件。——《伦敦陷落》
  • 那么从这一刻起所有的死亡都将算在你的头上。——《伦敦陷落》
  • 我不想被公开处决作为政治宣传。——《伦敦陷落》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群星(伦敦陷落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