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世界 

大世界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1日

大世界主要演员:

大世界演员表
秦孝天 (乔振宇 饰)
黄莺音 (李曼 饰)
黄楚衡 (吕良伟 饰)
何根生 (郑晓宁 饰)
宛如 (阿丽亚 饰)
何子文 (王冠 饰)
秦雪仪 (戴路 饰)
未知 (孙亮 饰)
何子韬 (刘俊峰 饰)
未知 (岳跃利 饰)
黄莺音(童年) (姚欣言 饰)
秦孝天(童年) (方思睿 饰)
秦孝武 (宋晨 饰)
阿良 (左海荣 饰)
大世界原老板秦世明因为遭到大世界三大股东之一的何根生(郑晓宇饰)与大世界现任老板黄楚衡(吕良伟饰)的迫害致死,而秦世明之子秦孝天(乔振宇饰)为此蒙冤入狱三年。当他刑满出狱回到大世界后,唯一想要做的事便是查清当年父母惨死的真相。为此,他历经一番波折一一寻回自己失散多时的兄弟姐妹。
此时,正值外寇入侵,民不聊生,社会动荡之际。兄弟姐妹几个唯独三妹雪华深明大义,认为国家民族危亡之际应当以大局为重,而不能只顾眼前个人恩怨。然而,秦家其他兄弟却不以为然,深陷仇恨的深渊不可自拔,一心要将复仇进行到底。当复仇计划开始实施后,秦孝天看到自己的家人因为仇恨而深受伤害之时,他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初衷是错误的。为了阻止家人再受仇恨的唆使,他在抗战爆发之际毅然投身战场,直面敌人的枪口,以自己的决心来唤醒沉浸在复仇之中的家人。最终,秦家兄妹几个在看到秦孝天奔赴战场杀敌后终于明白了秦孝天的良苦用心而下定决意放下昔日仇怨,与仇人联手抵御外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