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剧照 

奇异博士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04日
奇异博士演员表
史蒂芬·斯特兰奇/Stephen Strange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
古一 (蒂尔达·斯文顿 饰)
卡尔·阿玛迪斯·莫度 (切瓦特·埃加福特 饰)
Christine Palmer (瑞秋·麦克亚当斯 饰)
Nicodemus West (迈克尔·斯图巴 饰)
(本尼迪特·王 饰)
Hugh Goodbody (Tony Paul West 饰)
Physio Patient (Jill Buchanan 饰)
Orderly (Annarie Boor 饰)
Hospital Visitor (Daniel Eghan 饰)
Orderly (Dante Briggins 饰)
Orderly (Bern Collaco 饰)
Girl on the Bus (Juani Feliz 饰)
Orderly (Martavious Grayles 饰)
Consultant Boardroom Doctor (Mairead Armstrong 饰)
Merc Driver (Tyrone Love 饰)
Martial Artist / Waitress (Shihoko Nagai 饰)
Driver (Michelle Santiago 饰)
Pedestrian (uncredited) (Faith Logan 饰)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继《蚁人》之后又一部被提上日程的重点影片。影片由擅长拍低成本惊悚片的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奇异博士一角。
奇异博士名叫Stephen Strange,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奇异博士史蒂芬在漫威宇宙里是地球上已知的最强魔法师之一,他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和精神离体等等。体能方面,他也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奇异博士的故事中涉及到大量魔法奇幻场面,同时他还会与绿巨人合作抵抗魔界的入侵,是漫威作品中相当有号召力的人物。影片将于2016年11月6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奇异博士经典台词

共收录34个《奇异博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奇异博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奇异博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Baron Mordo: There is a strength to him.
    莫度男爵:这对他来说就是力量。
    Wong: But is he ready?
    王:那他准备好了吗?——《奇异博士经典对白》
  • Wong: Be careful which path you travel now, Strange. Stronger men than you have lost their way.
    王:斯特兰奇,旅途中你一定要小心谨慎,比你强壮的人都曾迷失过方向。——
  • Dr. Stephen Strange: I can't do this.
    奇异博士:我做不到。
    Baron Mordo: There is no other way.
    莫度男爵:但我们别无选择。 ——《奇异博士经典对白》
  • Catalytic - Hi-Finesse(奇异博士插曲)
  • Woman Like Me - Beyoncé(奇异博士插曲)
  • Single Ladies - Beyoncé(奇异博士插曲)
  • Check on It - Beyoncé(奇异博士插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