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剧照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13日
巨人谷——一个古老而神秘,引人遐想的人间仙境,它坐落于洛克王国遥远的边陲,在洛克王国最大的图书馆中都找不到任何关于它的记录……
在古老的巨人谷中的遮天蔽日的一处密林深处生长着一株巨大的白树,它是巨人谷的生命之树,巨人谷中万物生长源源不绝的生命活力正是由它所供给,而白树也为巨人谷孕育了一个拥有永生力量且强大的精灵——蔴球,蔴球是巨人谷的守护者,沉睡参天白树之上,不受打扰安静生成。直到某个夜晚,一向视洛克王国为敌的恩佐派来鸡牛部队呆着可怕的宠物巴德突袭了巨人谷,劫走了熟睡中的蔴球……恩佐一直认为宠物只是道具,因此对待宠物甚是残忍。他的内心又甚是空虚可怜,带走蔴球是为了增强自己一直以来钻研的黑魔法以复活自己的恩师雪莉……然而,没有了守护者的巨人谷,一切植物瞬间像抽离了生命能源一样,失去了往日生机,而此时原本陷入沉睡中的巨大白树也在逐渐苏醒……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