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真相禁区
真相禁区剧照 

真相禁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2日

真相禁区主要演员:

真相禁区演员表
仇乐 (霍建华 饰)
谢天佑 (霍建华 饰)
区鉴 (张赫 饰)
费鑫 (任达华 饰)
陈朝一 (连凯 饰)
沈嘉美 (车晓 饰)
杜比 (高捷 饰)
南方 (热依扎 饰)
唐婵 (千田爱纱 饰)
韩国少主 (韩志硕 饰)
未知 (未知 饰)
故事从两名正义警探费鑫与仇乐(霍建华饰)接下一起匪夷所思的案子开始……
案件的核心人物是一名软件设计师兼IT精英的区鉴(张赫饰)。一次偶然,他发现叫着自己爸爸的女儿很有可能不是自己的而心生疑虑。为此,更加笃定了他要查明真相的决心,即便真是妻子南方给自己带了绿帽子,他也要探寻孩子的来路……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容易,在调查真相的过程中竟遭遇杀手索命。此后,他惶惑度日,更加小心谨慎的深入调查,才发现一切不过是妻子与奸夫的阴谋。
蒙冤入狱五年的谢天佑(霍建华饰)一心认定自己的遭遇都是区鉴所为而欲向其展开更加狠厉的报复。他不惜化身黑客,以高智商犯罪夺回本该属于他的一切。
在费鑫与仇乐的调查越来深入时,发现区鉴与公司新进职员唐蝉的关系微妙,而南方也在此时发现一直为自己鸣不平的好友沈嘉美竟是区鉴的前妻。
案情步步深入,处处惊险,杀机与玄机并存,布满悬疑,叫人分分感受心惊肉跳的恐惧。
每个人的爱里都潜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每个人都隐瞒了各自的真相,带着面具虚伪的面对眼前的人。
区鉴与杀手你来我躲的生死角逐,与妻子各怀鬼胎的周旋,与女职员别有用心的重逢致使自己深陷危机……
真相禁区经典台词

共收录19个《真相禁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真相禁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真相禁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预告片】
    我们是做生意的 主要从事买卖军火
    要请你帮我找一个叛徒
    他叫Tesla 是一个优秀的黑客——《真相禁区》
  • 【出自预告片】
    我被警队抛弃可以
    我被警方通缉可以
    但是兄弟怀疑我
    我不能接受——仇乐
  • 【出自预告片】
    这么喜欢演戏的话 怎么不陪我多演一会儿呢——《真相禁区》
  • 真相禁区 - 杨宗纬(真相禁区主题曲)
  • 真相 - 呆宝静&千田爱莎(真相禁区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