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剧照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2日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主要演员: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演员表
莱昂纳多 (皮特·普劳泽克 饰)
拉斐尔 (阿伦·瑞奇森 饰)
米开朗基罗 (诺尔·费舍 饰)
多纳泰罗 (杰瑞米·霍华德 饰)
艾蓓丽尔·奥尼尔 (梅根·福克斯 饰)
凯西·琼斯 (斯蒂芬·阿梅尔 饰)
弗恩·芬威克/Vernon Fenwick (威尔·阿奈特 饰)
施莱德/Shredder (布莱恩·泰 饰)
苍蝇博士/Baxter Stockman (泰勒·派瑞 饰)
文森特/Chief Vincent (劳拉·琳妮 饰)
斯普林特(配音)/Splinter (voice) (托尼·夏尔赫布 饰)
猪面人/Bebop (加里·安东尼·威廉姆斯 饰)
犀牛头/Rocksteady (as Sheamus) (史蒂芬·法雷利 饰)
Vernon女友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饰)
Leonardo (voice)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饰)
Splinter (丹尼·沃德本恩 饰)
Eric Sacks (威廉·菲德内尔 饰)
Donatello (杰瑞米·霍华德 饰)
杰德/Jade (胡梦媛 饰)
Knicks Fan (约翰尼·卡什 饰)
真人重启版《忍者神龟》于2014年上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如潮的好评,而2016年6月3日,《忍者神龟2》强势归来!《忍者神龟》系列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变种战士小组对抗一个想接管纽约的邪恶主脑人物的故事。为了正义和平,为了城市和人们,神龟兄弟们不畏流血,不畏牺牲,与恶势力作战到底! 《忍者神龟》系列影片是基于漫画和卡通的重新绘制,不仅有动作,还将聚焦兄弟情、友谊以及责任。 据悉,《忍者神龟2》由《地球回音》导演戴夫·格林执导,剧本将由第一部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安德雷·纳梅克继续执笔。梅根·福克斯、威廉·菲德内尔等主演也将回归续集。同时,扮演超级英雄“绿箭侠”的斯蒂芬·阿梅尔,已经确定加盟派拉蒙影业即将开拍的《忍者神龟2》。阿梅尔将扮演粉丝最喜欢的角色“面具男”凯西·琼斯,他是神龟们的盟友,同时也是女记者奥尼尔的爱人。相信《忍者神龟2》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刺激视觉和感动情怀,让我们共同期待!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台词

共收录38个《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April O'Neil: What's your name?
    艾蓓丽尔·奥尼尔:你叫什么?
    Casey Jones: Casey Jones.
    凯西·琼斯:凯西·琼斯。
    April O'Neil: Hey...
    艾蓓丽尔·奥尼尔:嘿...
    Michelangelo: One question... so are you two like a thing?
    米开朗琪罗:一个问题,你们是一对?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对白》
  • Vernon Fenwick: Why aren't we going with the Turtles?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 you want to be with the Turtles!
    凡诺·芬威克:为什么我们不去和神龟们同行呢?当一些坏事情发生时,你会很想和神龟们在一起!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语录》
  • absmxdvc3k.4.0.1:$2.0">Raphael: 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raits of a ninja?
    拉斐尔:一个忍者最重要的是什么?
    Leonardo: Speed, stealth, and precision!
    李奥纳多:速度,神秘和精准!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经典对白》
  • 破影而出 - 大鹏&南征北战(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主题曲)
  • It's Tricky - Run-DMC(DJ Fresh Remix)(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插曲)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Various Artists(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