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泰迪熊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泰迪熊2约翰约翰
    约翰

    剧中约翰和泰迪熊一起生活,度过了欢乐的童年.二十多年后,约翰成为了一个无所事事的年轻人。

    约翰的扮演者: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Marky Mark),1971年6月5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影视演员、歌手。1991年,马克·沃尔伯格推出了首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1994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天兵总动员》。1997年,他出演的影片《不羁夜》上映,开始走红。2006年,马克·沃尔伯格凭借《无间行......详情>>
  • 泰迪熊2Tami-LynnTami-Lynn
    Tami-Lynn

    泰迪的女友。他们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并积极展开造人计划。

    Tami-Lynn的扮演者:杰西卡·巴斯
    杰西卡·巴斯,是美国作家、舞台剧和电影演员。1978年7月13日出生于费城。曾在威尔玛剧院上学,随后在拉塞尔大学学习通信专业两年。后来在宾州西彻斯特大学学习了表演、戏剧和创意写作并获得了文学学士。...详情>>
  • 泰迪熊2劳丽劳丽
    劳丽

    约翰的女朋友,虽然二人总是不断发生分歧,但最终还是结合在一起了。

    劳丽的扮演者:米拉·库妮丝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1983年8月14日出生于乌克兰切尔诺夫策,美国影视演员。9岁时被娱乐经纪人Susan Curtis发掘进入演艺圈。1998年,14岁的米拉谎报年龄参加《70年代秀》。2010年,米拉在《黑天鹅》中饰演莉莉一角。2011年,她和贾斯汀·丁伯莱克共同出演性喜剧《朋友也上床》。201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