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美国队长3
美国队长3剧照 

美国队长3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美国队长3演员表
史蒂夫·罗杰斯 (克里斯·埃文斯 饰)
托尼·史塔克 (小罗伯特·唐尼 饰)
提恰拉 (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
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 (斯嘉丽·约翰逊 饰)
科林顿·法兰西斯·巴顿 (杰瑞米·雷纳 饰)
巴基·巴恩斯 (塞巴斯蒂安·斯坦 饰)
山姆·威尔逊 (安东尼·麦凯 饰)
布洛克·朗姆洛 (弗兰克·格里罗 饰)
旺达·马克西莫夫 (伊丽莎白·奥尔森 饰)
幻视 (保罗·贝坦尼 饰)
詹姆斯·罗迪 (唐·钱德尔 饰)
斯科特·朗 (保罗·路德 饰)
彼得·帕克 (汤姆·赫兰德 饰)
赫尔穆特·泽莫 (丹尼尔·布鲁赫 饰)
莎朗·卡特 (艾米丽·万凯普 饰)
撒迪厄斯·E·罗斯 (威廉·赫特 饰)
佩姬·卡特 (海莉·阿特维尔 饰)
梅·帕克 (玛丽莎·托梅 饰)
劳拉·巴顿 (琳达·卡德里尼 饰)
Sal Kennedy (威廉姆·赛德勒 饰)
《美国队长3》是2016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第一部电影,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13部电影,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共同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塞缪尔·杰克逊等主演。 影片故事时间发生在第二部之后的几年,影片以探索美国队长与复活的队友冬兵巴基·巴恩斯之间的关系为主线,并在其中融入政治和权力等元素。电影剧情将承接《复仇者联盟2》,讲述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组建了一批新的英雄队伍继续维护正义,因为世界各国都想插手管理一系列事情,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对此理念不合,最终发生冲突,昔日战友之间的关系陷入了尴尬境地……一切精彩剧情尽在《美国队长3》,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

共收录57个《美国队长3》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美国队长3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美国队长3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Natasha Romanoff: Are we still friends?
    黑寡妇:我们还是朋友吗?
    Clint Barton: That depends on how hard you punch me.
    鹰眼:那取决于你打我多重。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 Tony Stark: Sometimes I want to punch you in your perfect little teeth!
    托尼·史塔克:有时候我真想打在你那好看的小牙上! ——《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 Sorry Tony, You k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he is my friend.?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了,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Tony Stark: So was i.?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美国队长3经典对白》
  • Siberian Overtur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Lagos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onsequences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Ancestral Call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Zemo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The Tunnel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elestial Bodies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Boot Up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A New Recruit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Stepping Up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Standoff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ivil War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Larger Than Lif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atastroph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Revealed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Making Amends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Fractur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lash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losur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Cap's Promise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Adagio - Henry Jackman(美国队长3插曲)
  • Left Hand Free - Alt-J(美国队长3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