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男友和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男友和狗沈浩介沈浩介
    沈浩介

    居家暖男,是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SOHO一族,不仅打理着女友生活的一切,还细心照料着她的爱犬。

    沈浩介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我的男友和狗蔡琬真蔡琬真
    蔡琬真

    一个事业心很强的时尚女编辑,超高压力的工作状态让她无暇顾及男友,也无暇顾及爱犬。

    蔡琬真的扮演者:张钧甯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张钧甯参演个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园Ⅱ》。2006年,因主演医疗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9......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