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迷与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迷与狂叶肃叶肃
    叶肃

    大学毕业生,普通的家世,普通的大学,却有不普通的性格,不安于现状,努力进取,有梦想有追求的好青年。大学毕业后,为了梦想,为了便于同女友李雨馨交往,叶肃以老大自居“引导”两个好同学留在母校所在城市,一脚踏入社会。

    叶肃的扮演者:姜潮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全感》。2012年更是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而备......详情>>
  • 迷与狂张一闲张一闲
    张一闲

    大学毕业生,吊儿郎当的外表下有颗玩世不恭的心,自视甚高却不努力没追求,优点是重情重义,很有正义感。大学毕业后,在叶肃的劝说下,选择一起留在大城市发展,但他择业时的挑三拣四和桀骜不驯的态度让他吃尽苦头。

    张一闲的扮演者:蒋雪鸣
    蒋雪鸣,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3年因主演电影《青春派》贾迪一角被赞“90后新榜样”。2015年5月,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迷与狂》全国上映。...详情>>
  • 迷与狂黄大中黄大中
    黄大中

    大学毕业生,憨厚中不失狡黠,朴实里透出乖戾,没主见,而且,他很好色。他对未来很迷惘,跟定叶肃就是他的目标。吃苦耐劳没关系,凡事能够做到随遇而安。在三个好基友中,他就像挂钟里的钟摆始终保持平衡。

    黄大中的扮演者:王厦
    王厦,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青年满族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你好,二先生;Hello,井小姐》、《毕业那一年》、《爱上电影网》、《我的娜塔莎》、《封神英雄榜1》、《天边的云》等剧作。...详情>>
  • 迷与狂李雨馨李雨馨
    李雨馨

    叶肃的大学同学、富二代女友,气质美女,低调不张扬,在大学里与英俊潇洒的叶肃爱得你死我活。但是现实面前,低调的李雨馨最终还是跟了有钱人。

    李雨馨的扮演者:杨清
    杨清,清纯靓丽的陕西榆林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双子座女生。于2009年参演《爱·回家》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没有上映,直至2013年选三版本中的最后一个版本上映。而真正出道于2010年参演《生死依托》,进行了首次触电。随后主演了《果儿的烦恼》、《白云山传奇》、《梦想合伙人》、《十指连心》、《边关烽火情》、《盗剑......详情>>
  • 迷与狂傅总傅总
    傅总

    叶肃老板。

    傅总的扮演者:骆佳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