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剧照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主要演员: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演员表
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 (小罗伯特·唐尼 饰)
斯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 (克里斯·埃文斯 饰)
布鲁斯·班纳/Bruce Banner (马克·鲁法洛 饰)
托尔/Thor Odinson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
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 (斯嘉丽·约翰逊 饰)
克林特·巴顿/Clint Barton (杰瑞米·雷纳 饰)
奥创/Ultron (詹姆斯·斯派德 饰)
皮特洛·马克西莫夫/Pietro Maximoff (亚伦·约翰逊 饰)
旺达·马克西莫夫/Wanda Maximoff (伊丽莎白·奥尔森 饰)
贾维斯/JARVIS (保罗·贝坦尼 饰)
这里即将出现一个终极无敌的机器人,它视人类为最大的威胁,以灭绝人类为终极目标。这是一个人类即将遭遇灭绝危机的时代......当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后会做些什么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呢?譬如,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经过一番仔细斟酌和研究后,发明出了一款令自己引以为傲的人工机器人——奥创。奥创具有自己的意识,可以思考和学习各种新东西。因此,托尼·斯塔克便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大任务交给它。然而,令他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自身与情绪极不稳定的奥创通过不断进化,将自己机械的身体提升到一个终极无敌的状态,并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而将矛头指向人类。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性计划......期间,拥有强大能力的变种人姐弟——邪恶的绯红女巫和快银也成为了奥创的帮手,在地球四处制造各种麻烦。一时之间,人类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英雄们需要再度现身,因此复仇者联盟再度集合......最终,复仇者联盟将如何解决这个他们亲手制造的世纪大危机呢?人类是否能安然无恙的度过此劫呢?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