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剧照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3日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要演员: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演员表
安东尼 (刘畅 饰)
小樱 (白百何 饰)
小萱 (唐艺昕 饰)
家明 (白举纲 饰)
Pierre (禾浩辰 饰)
小黑 (宋芸桦 饰)
未知 (江一燕 饰)
未知 (高圣远 饰)
方杰 (金世佳 饰)
未知 (李川 饰)
“有时候阳光很好,有时候阳光很暗,这就是生活。”安东尼如是说。生活没有一层不变的概论。那么一个略带安静、多愁善感的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辗转国外,这之间的生活更是如何的跌宕起伏?
有过喜悦,有过幸福,有过忧愁,有过疼痛,有过悲伤,这便是生活给予的百般滋味。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突然出现了,却又突然消失了。也许,相伴从来都只是过眼云烟的事。然后,人们总会很容易在不经意间就忽略掉一些细碎的感动,就好像与大雄相伴许久的哆啦A梦也许在哪一天就会从大雄的身边突然消失踪迹了,而直到那时候,或许大雄才会恍然大悟曾经与哆啦A梦在一起的时光有多美好和难得。生活就是这样,云起云落,永远没有一个固定的姿态。每一个时期都有每一个时期展露的或笑得灿烂或哭丧的脸,而做梦和幻想是青春期里最容易产生的现象。我们总是在那个时候怀揣着或多或少的期待和不安。然后,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行走在那条充满荆棘与希望的成长之路。
何为生活?如何幸福生活?我们都曾思考过、想象过它的模样,并想过要在每个或晴云或阴雨的日子里,在每个人多或人少的时刻中,在一个又一个或忧伤或欣喜的故事里好好过活,好好善待自己。只是事实往往会很直白的告诉你:行动不过只是想想的事罢,发生的时刻永远不对号。所有的故事总会有一个起落,人生的每一站都会遇到风暴或雨雪,而你能做的永远只有硬着头皮奋起直上,即便你有多不安或是怯弱都不能停下脚步……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快快长大,总是期待生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待到成年之时又会产生想要更靠近前方的想法,哪怕只是一点点,只要能够更靠近,只是因为真的很想要看见梦想开花的模样。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是会逃不开偶尔沮丧,偶尔失落的情绪来袭。每当那时候,过去就会如同倒带的电影一样在你脑海中播放出各种曾经或尖叫或咆哮或安静或温柔的时光剪影……然后,我们就会很努力的想要搜索所有岁月可能遗留的讯息与线索。或许,过去的你曾与惦着脚尖的姿势,站在微微张开着的窗台前惊奇的眺望远方……那时候的你别提有多期待日后的生活,期待远方的天空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影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改编自郭敬明旗下最世文化同名畅销作品。该片将以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点燃我们记忆的烛火,引领我们走进那段深埋记忆中关于青春里或疼痛或忧伤或温暖或喜悦的温软时光。
  •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 陈奕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题曲)
  • Sleep Alone(英文版主题曲) - 陈奕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题曲)
  • 同步 - 范晓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题曲)
  • October Snow - 陈明憙(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