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璀璨的婚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璀璨的婚礼保罗保罗
    保罗

    高级婚礼顾问,纯恩的男友,与纯恩交往许久,在纯恩最期待完美婚礼到来之际却对结婚之事只字不提。

    保罗的扮演者:嘉男海林
    嘉男海林,中国内陆知名85后阳光帅气演员、模特、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担任各节目主持人,还荣获多重奖项,备受肯定,代表作品有《特工档案》、《璀璨的婚礼》、《我的母亲》、《瀛寰之志》、《零号刺杀》、《金童玉女》、《永乐传奇》等剧作。...详情>>
  • 璀璨的婚礼纯恩纯恩
    纯恩

    待嫁剩女,高级婚礼顾问保罗的女友,认为一场璀璨的婚礼是自己措手可得的事情,却没想到交往许久保罗仍对结婚之事只字不提,沮丧之余她向自己的闺蜜艾咪吐露了心声。

    纯恩的扮演者:唐士艳
    唐士艳,来自辽宁本溪的新生代内陆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香水》、《看你往哪儿逃》、《璀璨的婚礼》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不说一句废话的主儿”,而博客昵称为“演员唐士艳的博客”。...详情>>
  • 璀璨的婚礼纯恩妈纯恩妈
    纯恩妈

    纯恩的母亲。

    纯恩妈的扮演者: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详情>>
  • 璀璨的婚礼艾咪艾咪
    艾咪

    纯恩的闺蜜,有着婀娜多姿的体态,举手投足间又有成熟女人的韵味,总能在无意之间让男人为之心动。时常会犯点小迷糊,很容易把事情给搅得一塌糊涂,又能在无意之间将事情都办妥。虽然她与公司老板林乐福一直处于不稳定的交往状态中,但仍对完美婚礼充满希冀,希望自己可以有个璀璨的婚礼。

    艾咪的扮演者:李凤鸣
    李凤鸣,来自辽宁大连的新生代85后演员、模特,活泼率直的性感热辣且心直口快的东北女神,真诚善良的她同时也热衷于公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李凤娟工作室旗下艺人。出道于2009年全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荣获中国北京赛区十佳、第五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最佳身材奖,有着“2010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之称。随后涉足演艺圈,凭借参演首部影......详情>>
  • 璀璨的婚礼土豪新郎土豪新郎
    土豪新郎

    保罗所在公司的大客户,是个名副其实的土豪,他一点都不顾及自己的新娘,反而对纯恩和艾咪频放秋波。

    土豪新郎的扮演者:彭波
  • 璀璨的婚礼林乐福林乐福
    林乐福

    纯恩男友保罗所在公司的老板,在纯恩好不容易与保罗定下婚期之后,他又暗藏玄机不让保罗休婚假。

    林乐福的扮演者:肖宗灵
    肖宗灵,来自兰州的知名70后演员,帅气的硬汉形象的他,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斗茶》、《永不褪色的家园》、《璇玑图》、《红剪花》、《领袖》、《紧急搜救》、《雪山飞狐》等剧作。...详情>>
  • 璀璨的婚礼纯恩爸纯恩爸
    纯恩爸

    纯恩的父亲。

    纯恩爸的扮演者:张利
    张利,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近期加盟即将上映的新片《璀璨的婚礼》,于其中饰演纯恩的父亲。
  • 璀璨的婚礼宣怡宣怡
    宣怡的扮演者:徐婷
    徐婷,90后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安徽芜湖。2010年末因参加著名导演尤小刚古装情感剧《西施秘史》选拔赛而获得众多媒体以及网友的喜爱,更获得了许多大牌导演的邀请, 2011年,徐婷先后受大牌导演邀请参演影视作品《肚爸爸生子记》、《老爸回家》、《二叔》、《把爱带回家》、《逆光之恋》、《北漂童话》等。2016年9月7日下午,......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