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犬小七:艾亮
扮演者:金世佳
神犬小七艾亮艾亮
艾亮:出身富裕家庭,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别看他一副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模样,其实他是医科大学的硕士,心怀去美国进修成为一名优秀医生的理想。然而,现实往往与理想背道而驰,在他因为自己的叛逆而未能如期赴考场终以肄业收场之后,又因为父母的施压而不得已去了宠物医院上班,紧接着遇到神犬小七,再因为小七的缘故而逐渐融入宠物医院这个大家庭。最终,在得知小七身患绝症之后,他仍是不放弃,坚持为小七寻找治愈方法,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宠物医生。

神犬小七艾亮的扮演者是金世佳

金世佳,1986年11月10日出生于上海,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因出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陆展博一角而受到关注。2009年,上戏毕业后,到日本留学,攻读英国当......【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