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盛夏光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盛夏光年余守恒余守恒
    余守恒

    高大帅气又放荡不羁的男孩子,个性喜欢不按常理出牌,是成长过程中的师长都视为麻烦的人物。但在朋友眼中他却像是闪耀的恒星,总是能带给人活力和欣赏他极具魅力的生活方式,边缘性格十分具有吸引力,总能做出实现所有‘正常人’和‘自认为是正常人’泛泛难以身体力行的遐思的行为,是个太阳般耀眼的人。

    余守恒的扮演者:张孝全
  • 盛夏光年康正行康正行
    康正行

    沉默规律,永远循着别人的期许和为善的原则做事的所谓“乖乖牌”。很少真正为了自己而发声,通常他的声音都代表着别人的心意,像行星一般永远走在固定的轨道,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何时出错或是什么可能让他出错。寡淡内敛,不轻易向别人透露喜好或者厌恶,因而也是一个有些莫测的人。

    康正行的扮演者:张睿家
    张睿家(Bryant Chang、张家振),1985年3月31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台北市立南港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夜间部电机科)毕业後,就读於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休闲运动管理学系。200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七年级生》,2006年出演电影《盛夏光年》并获得第4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09年出演电影《夏天协奏曲》和......详情>>
  • 盛夏光年慧嘉慧嘉
    慧嘉

    像一颗光芒万丈的彗星,总能给朋友们留下深刻温暖回忆的女孩子。父母离婚,因而与妈妈转学来到乡下,结识了好动的余守恒和优异斯文的康正行,活泼外向的她与康正行成为了朋友,因而也发现了康正行的秘密。在对余守恒好奇的情况下接触对方,渐渐也产生情愫,一场复杂的三角之恋也就此展开....

    慧嘉的扮演者:杨淇
    杨淇,来自中国台湾的香港知名演员,毕业于华冈艺校的她最早出道于广告界,代言了众多品牌广告。一个爱花的花样年华女子,有着怀旧情怀的时尚女孩,为张艾嘉第三个爱徒。其电影处女作品是于2002年参演的《魂魄不齐》,且凭借此剧而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从而正式涉足演艺圈,而隔年拍摄的《20:30:40》不仅让其荣获多重......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