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让子弹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让子弹飞张牧之张牧之
    张牧之

    昔日蔡锷军中的猛将,在北洋战乱后落草为寇,成为纵横山野的绿林悍匪,是个作风彪悍,头脑冷静足智多谋且拥有无人能及的好枪法的硬汉。虽是“匪”,但惩恶扬善、劫富济贫是他不变的宗旨,重情重义,视朋友为最大财富,哪怕对方有意无意背叛了自己,只要仍是出生入死的莫逆之交,就能相逢一笑重归于好。

    张牧之的扮演者:姜文
    姜文,1963年出生于唐山,从小四处迁移及部队特殊环境的生活丰富其社会阅历。是个严谨认真诚恳的接地气演员、导演、编剧、监制。亦是位备受争议的人物,特别是2014.12.18全球上映的新作《一步之遥》,首日票房9780万元,居华语片首映第四,观众评价呈两极,甚多者称看不懂,满者10分,差者1分,虽比《让子弹飞》更文艺小众......详情>>
  • 让子弹飞黄四郎黄四郎
    黄四郎

    南国鹅城一霸,靠贩卖烟土发家致富,为赚钱而坑蒙拐骗无恶不作,号令爪牙不可一世,是让鹅城百姓敢怒不敢言的存在。曾接受过西方教育,从而是个时代超前人士,他榨取百姓的钱财同时蔑视他们的生命,而张牧之的到来却挑动了他骨子里寂寞而好斗的神经,令他有着棋逢对手的快感,也有着英雄聚首的惺惺相惜。

    黄四郎的扮演者:周润发
    周润发,华人世界电影巨星,国际知名演员。周润发出生于中国香港一个农村家庭,早年家庭生活艰辛,曾做过酒店服务生、的士司机等不同的临时工。18岁时加入香港无线电台的演员训练班,早期主要在电视连续剧中出演角色,1980年因主演电视剧《上海滩》而一举成名。随后开始进军电影领域,但却叫好不叫座,一度被人戏称为”票房毒药“。198......详情>>
  • 让子弹飞马邦德马邦德
    马邦德

    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骗,本是一介书生,但动荡的年代中桃花不断和逍遥自在的生活态度让他走上了一条闯荡江湖之路。本来一路混到县长很是顺利却在上任半路被张牧之劫持,面对的既有手握重兵的张牧之,又有权倾一方的黄四郎,他从容游走于两派势力中。并且凭借狐狸一样的敏感和智慧而频频化险为夷,历经人生的大悲大喜。

    马邦德的扮演者:葛优
    葛优,1957年4月19日出生于北京,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考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1985年,拍摄首部电影《盛夏和她的未婚夫》。1992年,凭借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的李冬宝一角而成名。1993年,凭借电影《大撒把》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1994年,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活着》,获得第47......详情>>
  • 让子弹飞县长夫人县长夫人
    县长夫人

    原是马邦德在青楼中结识的相好,拥有倾国的妩媚容颜,看似娇弱实际却有着一颗男人般的雄雄野心,天不怕地不怕,跟着张牧之、马邦德一行浪迹天涯。

    县长夫人的扮演者:刘嘉玲
    刘嘉玲,优雅性感的强大气场的不老女神,现已过49岁生日的她,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在香港影视界中一直以娇艳性感形象出现,亦有贤妻良母型。生于苏州,后入香港生活。初为体操选手,至香港后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学艺。出道于198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鹿鼎记》、《新扎师兄》、《扭计杂牌军》......详情>>
  • 让子弹飞胡万胡万
    胡万

    黄四郎的贴身心腹,暗中主管着鹅城大小事务,是黄四郎身边的得力助手。不但能作为助手献计献策,还常常亲自披挂上阵,欺压百姓颠倒是非,是个心狠手辣、气焰嚣张的人。

    胡万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让子弹飞花姐花姐
    花姐

    黄四郎所开艳阳楼中的奇女子,温柔婉约,身怀一手打鼓绝技,其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不仅吸引了张牧之,也让他手下的小兄弟为之着迷。

    花姐的扮演者:周韵
    周韵(原名周斯拉),1978年12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周韵与梁朝伟合作拍摄广告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首次出演电影《天地英雄》饰演小和尚觉慧 。随后与孙红雷合作,首次主演电视剧《走过幸福》。2005年,与夏雨主演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同年,周韵与姜......详情>>
  • 让子弹飞老三老三
    老三

    张牧之手下的得力干将,在麻匪阵中肩负冲锋陷阵的重任,信奉爱拼才会赢的生存之道,追求爱情也同样不顾一切奋勇向前。

    老三的扮演者:廖凡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踏入影视圈,后参演《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作品。20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2......详情>>
  • 让子弹飞武举人武举人
    武举人

    黄四郎手下气力过人的团练教头,顶着一头卷毛乱发和络腮大胡,外在粗犷凶猛,内心却细腻矛盾,因而人也是亦正亦邪,游走在善恶两端。

    武举人的扮演者: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详情>>
  • 让子弹飞老汤前妻老汤前妻
    老汤前妻

    马邦德在家乡的结发妻子,独自一人抚养儿子长大成人,为供养8岁大的孩子追来鹅城,向老汤开口要钱,实际也是个不容易的女人。

    老汤前妻的扮演者:苗圃
    苗圃,耿直豁达乐观的安静自强含蓄75后影视演员。出生于陕西的一演艺世家。1984年,五岁的她就参演了《祝福》。自1995年参演《道北人》、《飘雪》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更有着“四小青衣”之称。随后又拍摄了首部电影作品《白马飞飞》而进入大银幕。随后又出演了《关中刀客》、《热血忠魂......详情>>
  • 让子弹飞胡千胡千
    胡千

    黄四郎众多爪牙中最得宠的一个手下,能说会道,懂得察言观色逗他开心。

    胡千的扮演者:姚橹
    姚橹,1968年1月2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亲情电影《爱有来生》饰演”哥哥“。2008年,在以描述电影人革命传奇的作品《烽火影人》当中饰演革命人”贾梦石“。2010年,出演心理惊悚电影《敏感事件》。2011年,出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2012年,在古装探案剧《大明按察......详情>>
  • 让子弹飞老六老六
    老六

    张牧之最疼爱的小兄弟老六,两人情同父子,是个想法单纯直接,深受公平正义思想的影响的小青年。

    老六的扮演者:张默
    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张默首次出演古装历史剧《康熙微服私访记1》。2004年开始接连主演了古装剧《少年大钦差》、《新九品芝麻官》、《龙非龙凤非凤》和《少年嘉庆》。2007年因在古装轻喜剧《济公新传》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详情>>
  • 让子弹飞老二老二
    老二

    张牧之的兄弟,追随张牧之当麻匪多年,为人耿直不阿,性情火爆冲动,像一匹烈马般难以驯服。

    老二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让子弹飞假张麻子假张麻子
    假张麻子

    面目狰狞凶神恶煞,是黄四郎手中的秘密武器。

    假张麻子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让子弹飞黛玉晴雯子黛玉晴雯子
    黛玉晴雯子

    神秘的东瀛美人。

    黛玉晴雯子的扮演者:白冰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获得亚军,并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成年薛宝钗一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扮演玉漱公主而让人记住了她。2012年主演《隋唐演义》里面风情万种的萧美娘。...详情>>
  • 让子弹飞老四老四
    老四

    沉默寡言,冷酷内敛,是张牧之值得信赖的好帮手。

    老四的扮演者:杜奕衡
    杜奕衡,中国著名内地演员、歌手,入道初期为著名影星刘德华御用替身[1] 。出演过《让子弹飞》《龙门飞甲》《鸿门宴》《大上海》等多部票房过亿的大制作电影,主演的电视剧《利箭行动》《隋唐演义》均收视夺冠,其塑造的人物均受到一致好评。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更为自己主演的......详情>>
  • 让子弹飞孙守义孙守义
    孙守义

    鹅城的粉贩,做得一手好菜,拿手绝活便是祖传风味凉粉。

    孙守义的扮演者:胡明
    胡明,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出生于陕西省延安市,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话剧班。主要作品有《隔窗有眼》、《让子弹飞》、《集结号》、《冼星海》、《冰封:重生之门》、《牛胆神偷》等。...详情>>
  • 让子弹飞老七老七
    老七

    世故圆滑,在张牧之的一帮兄弟中最善于随机应变,可谓奇兵。

    老七的扮演者:危笑
    危笑,来自湖南长沙的80后编剧、导演、演员,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就开始从事编导工作,写剧本,跟的第一部作品为《太阳照常升起》,随后又参与了《狼灾记》,真正被观众所熟知于2008年编导、参演的作品《让子弹飞》,不仅让其荣获第48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更是为其导演、演艺事业迈向成功一大步。...详情>>
  • 让子弹飞师爷师爷
    师爷

    跟着新县长老汤坐马拉火车一同上任鹅城的师爷,有才嗜酒爱美色。

    师爷的扮演者:冯小刚
    冯小刚,1958年出生于北京,祖籍湖南湘潭,中国内地电影导演、编剧、演员,作品风格以京味儿喜剧为主,擅长商业片。1977年在38军坦克六师宣传队工作,1978年正式参军。1985年,调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成为美工师,后由其好友、搭档,葛优介绍参加上海电影节,从此正式开始其电影生涯。1990年与郑晓龙联合编导的第一部电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