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功夫3D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功夫3D星仔星仔
    星仔

    身怀绝技,即如来神掌。却也是个擅耍嘴皮子,能说会道,但一直薄弱,一事无成的无可救药的小混混。梦想加入当时最大势力的斧头帮,并成为黑道上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星仔的扮演者:周星驰
    周星驰(Stephen Chow),1962年6月22日生于香港,祖籍浙江宁波,华语喜剧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出品人。1980年成为丽的电视特约演员,开始出道,后与吴孟达组成“黄金搭档”,主演《赌圣》、《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等,自编自导自演《国产凌凌漆》、《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详情>>
  • 功夫3D琛哥琛哥
    琛哥

    斧头帮现任大当家,野心勃勃,觊觎余下斧头帮可收取保护费的地盘,遂欲将其据为己之地盘,在其二当家及师爷的计策及协助下对鳄鱼帮进行吞并。

    琛哥的扮演者:陈国坤
    陈国坤(Danny Kwok-Kwan Chan),1975年8月1日生于中国香港,动作演员。陈国坤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香港男孩,不是耀眼的大帅哥,也不是才子型男,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生活也会或多或少地受到偶像影响,但很少有人能像陈国坤这样,因为长得像自己的偶像李小龙,一脚踏进娱乐圈。...详情>>
  • 功夫3D裁缝师傅裁缝师傅
    裁缝师傅

    小小裁缝铺老板。谁能料想得到一个小小裁缝师竟是一名隐居市井身怀绝世好武功的人。其绝技为洪家钱线拳。

    裁缝师傅的扮演者:赵志凌
    赵志凌,上世纪70年代的功夫片演员,香港的“打星”,师承其父赵教,为上世纪70年代的功夫打星林世荣的徒孙,黄飞鸿的曾徒孙。世界首屈一指的洪拳大师,创办了“国际洪拳赵志凌国术会”,响应海内外。身为“变形金刚”的他参演了70多部影片,是个精力充沛且有良好武德,而没有架子的大师。目前最新作品是将于2014年12月24日上映的......详情>>
  • 功夫3D油炸小贩油炸小贩
    油炸小贩

    虽以开面馆为生,看似普通平凡,其实也是一名身怀绝技的隐世高手。其绝技正是五郎八卦棍。

    油炸小贩的扮演者:董志华
    内地知名演员,主演过《大上海1937》,《过江龙》,《西安杀戮》等影片,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饰演油炸鬼。
  • 功夫3D包租婆包租婆
    包租婆

    与其丈夫,夫妇二人皆为隐居市井的绝世高手,身怀绝技:狮吼功。此人生来肥胖,又凶狠霸道,可恶至极,是她最为典型的性格特征。

    包租婆的扮演者:元秋
    元秋,本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武打电影女演员。 1967年元秋开始进入电影圈担任替身。1974年参演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客》。1978年领衔主演动作电影《五大弟子》 。2004年元秋在息影18年后,得到周星驰再三邀请而复出演出电影《功夫》,凭借在片中饰演包租婆一角获得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详情>>
  • 功夫3D苦力强苦力强
    苦力强

    一名隐居市井的高手,其绝技是十二路谭腿。

    苦力强的扮演者:释行宇
  • 功夫3D天残天残
    天残

    三洞琴魔高手,其绝技为六式古筝法。与冯克安饰演的地缺唤作天残地缺,是一组合。

    天残的扮演者:贾康熙
    贾康熙,于梨园世家出身的他,从小习以京剧,并进入陕西省京剧院学习。十三岁的他,就已加入西安京剧团,他的首部电影作品是张彻执导的《西安杀戮》。并于《功夫》中扮演琴声杀人的高手“天残”而走红,2005年参演了英式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中安邱侦缉队特务老六一角,此后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天残》、《死亡预谋》、《女劫杀》、《地......详情>>
  • 功夫3D地缺地缺
    地缺

    三洞琴魔高手,其绝技为六式古筝法。与贾康熙饰演的天残唤作天残地缺,是一组合。

    地缺的扮演者:冯克安
    冯克安,于1950年出生于演艺世家,面相邪恶的他,凭借着自小学习的演技而在反面角色界占有一席之地,红于八九十年代,后却在95年《鬼巴士》出演后而淡出演艺圈,只是偶尔的参演。 自小跟随其父冯峰进入电影界,于五六十年代已是出名童星,长大后进入刘家良班底做武师,参演众多功夫片,锋芒初展。后又加入成家班,成为一名演员及武术指......详情>>
  • 功夫3D流浪汉流浪汉
    流浪汉

    剧中饰演一身份不明的流浪汉,骗卖武林秘籍给阿星。

    流浪汉的扮演者:袁祥仁
    袁祥仁,早期以武术替身演员身份而在演艺圈内大放光彩,后成为武术指导师等而闻名于世。自幼随兄弟们一起向父亲袁小田习武。热衷客串的他,很好的诠释了各类型角色,虽小人物,但形象却深入人心,我们在荧屏中都有看到他的身影。于70年代末80年初,来往于港台两地,并与兄弟齐助胞兄袁和平组成“袁家班”创办了“和平电影公司”,当担任了“......详情>>
  • 功夫3D肥仔聪肥仔聪
    肥仔聪

    身材肥胖。剧中饰演阿星好友,也是一混混。

    肥仔聪的扮演者:林子聪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B,加盟星辉任制作主任。因外型突出,2000年参演电影《少林足球》任六师弟一角而为人熟识,及后更参演多套电影,现为星辉旗下演员及编剧。2001年开始活跃于电视台及电台担任主持,更为......详情>>
  • 功夫3D哑女哑女
    哑女

    剧中饰演一哑女,出场时间虽为短短几分钟却也贯通全片,给观众留下了其清纯干净的印象。

    哑女的扮演者:黄圣依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之美丽女子,有着特质极具感染力的耐听声音,阳光活力的张扬自我的影、视、歌、商多栖全能女艺人,活得很立体化一理智美女。 于2000年参加上海有线电视台第2届羽西之梦MJ主持人大奖赛......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