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们的十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们的十年张静依张静依
    张静依

    酷爱中性打扮,假小子一枚。她是一个单纯热情、善良正义的女孩,也是陈伊诺和梁小艺的闺蜜。她最大的希望便是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哪怕现实有多残酷都抹杀不了她一颗淡定从容的心。

    张静依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我们的十年郭宇辰郭宇辰
    郭宇辰

    理工男,技术控。号称电脑天才的他破解病毒是分分钟的事儿,为朋友两肋插刀、大打出手也都不在话下。偏偏遇上感情这回事儿他就一头栽进去了。尽管陈伊诺对他痴情不移,他却丝毫不动心,只对张静依情有独钟。

    郭宇辰的扮演者:乔任梁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详情>>
  • 我们的十年陈伊诺陈伊诺
    陈伊诺

    气质优雅的钢琴女神,钟情于郭宇辰,面对一封封从各种途径飞来的情书,她也全然不为所动。

    陈伊诺的扮演者:吴映洁
    吴映洁,活泼好运的个性女孩,是娱乐圈中的开心果。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隔年加入黒Girl组合,从而以歌手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黑糖玛奇朵》、《我和我的兄弟恩》、《霹雳MIT》、《恋夏38度》、《陆贞传奇》等电视剧。且于2011年主持了《黄金出租车》节目,并凭借......详情>>
  • 我们的十年杜浩杜浩
    杜浩

    先是一名普通快递员,后是一个成功的事业男。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快递员再到小有所成,他一路努力上进,证明着自己。

    杜浩的扮演者:范逸臣
    范逸臣,台湾歌手,知名演员,是台湾阿美族原住民后裔。他于2002年出道,因演唱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曲《I Believe》(台湾版),一炮而红,成为该年度最具名气的新歌手。之后一直以音乐为主业,除唱歌外,还作词、作曲并担任音乐制片人。由他在台湾唱红的歌曲很多,如《Piano》、《放生》、《无乐不作》等。200......详情>>
  • 我们的十年梁小艺梁小艺
    梁小艺

    龙套女生,平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任性、脾气火爆的她唯独面对喜欢的人卓峰时才会稍显得温柔些。

    梁小艺的扮演者:班嘉佳
    班嘉佳,布依族,中国内地演员,广告模特。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从小学习美术,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深造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为清纯气质受到广告界青睐,和王力宏一起代言娃哈哈,获得“天生一对、各有各味”的美誉。 200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同年班嘉佳和李晨主演数字电影《终极游戏》。200......详情>>
  • 我们的十年卓峰卓峰
    卓峰

    纯情暖男一枚,超级喜欢梁小艺。善良温和的他总是出现在别人需要他的地方。此外,他待人也十分友善,哪怕遭受别人的伤害也不会退缩。

    卓峰的扮演者:冯铭潮
    冯铭潮(Edi),1987年10月28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新加坡APMI工商管理本科,继而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专科进修。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网易网络直通区的比赛,获得网易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比赛期间被选为8090组合的队长,后因个......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