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死亡邮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死亡邮件司徒浩明司徒浩明
    司徒浩明

    正直的报社记者,同时是赵勇的好友兼搭档,因身边多人都收到“灵异信件”并离奇死亡,为了勘破“死亡邮件”的真相而不惜以身犯险,誓要找出真相。

    司徒浩明的扮演者:任泉
    任泉,本名任振泉,1975年3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5年因参演电视剧《一路等候》而出道。2000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而走红并获得中国电影节韩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等奖[1] ;2006年获得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小生”奖。2009......详情>>
  • 死亡邮件赵勇赵勇
    赵勇

    摄影师,负责《玖周刊》的拍摄,在意外失踪并且得出他早在几个月前就死亡的情况下,身边的朋友接二连三的接到他来自阴间的邮件,并且收到的人一一死亡,令人恐慌不已。

    赵勇的扮演者:乔任梁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详情>>
  • 死亡邮件小乔小乔
    小乔

    老王的秘书,是个拥有着羡煞旁人的傲人胸器,男人视为尤物、女人视为眼中钉的狠角色。聪明能干,但聪明反被聪明误,“胸器”变成“凶器”最终伤了自己。

    小乔的扮演者:曹阳
    曹阳,生于1993年12月2日出湖北荆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3月拍摄个人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橙色密码》,该剧导演为周小兵。2014年4月为纪念《同桌的你》25周年,由高晓松监制,郭帆导演的电影《同桌的你》,电影票房近五亿,曹阳以本名出演而一炮走红。...详情>>
  • 死亡邮件老王老王
    老王的扮演者:李彧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中饰演裘千仞。2002 年,在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2003年 ,在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小三子。2000 年,在都市喜剧《贻笑......详情>>
  • 死亡邮件小璐小璐
    小璐的扮演者:周泓
    周泓,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北京,祖籍江苏苏州,中国女演员、模特。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温柔的谎言》开播,在该剧中饰演“杨桃”一角;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雪儿”一角;2013年3月主演的电影《爱情银行》正式上映,在片中“余小鱼”,同年还参演电视剧《产科医生》。...详情>>
  • 死亡邮件陈薇陈薇
    陈薇

    司徒明浩的妻子,为人知性善良、通情达理、温柔贤惠、落落大方,有着一切完美女人的标签集于一身,却因唯一的污点让她在司徒面前有苦难言。

    陈薇的扮演者: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1985年4月18日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5年,报名参加安徽卫视《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最上镜奖;同年,成为安徽电视台《剧风行动》等节目主持人。2008年,被提名“中国电视最具潜力主持人奖”。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技综艺节目......详情>>
  • 死亡邮件姚瑶姚瑶
    姚瑶的扮演者:白瑶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