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血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血彩晗玥晗玥
    晗玥

    年轻的蒲剧演员,坚强刻苦,为报答师傅碧洛的养育之恩,而努力学习戏剧只为圆师父的梦想。却渐渐发现师父碧洛精神有些异常,也因此结识了心理医生安歌,人生得到了救赎。

    晗玥的扮演者:刘庭羽
    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有电视剧《深宫谍影》、《唐宫燕》、《女娲传说之灵珠》、《后宫》等。因为喜欢演戏,而只身一人来到了北京,为了梦想而努力在演艺圈拼搏,凭借清新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慢慢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因此积累了一定的人气。2011年凭借热播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而备受人们的关注,人气一路飙升,之后......详情>>
  • 血彩安歌安歌
    安歌

    心理医生,在接触到晗玥后,发现其精神方面的问题很大,因而一直鼓励晗玥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摆脱师父碧洛强制下的阴影。

    安歌的扮演者:李威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因此入围第37届台湾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同年,WeWe组合发行首张专辑《Happy Day》;2005年开始向内地发展,同年出演首部台湾电影《深海》;2007年3月,与林......详情>>
  • 血彩碧洛碧洛
    碧洛

    蒲剧演员,晗玥的师傅,绝活是蒲剧的血彩戏。一心想将血彩戏传授给晗玥,因此对其进行严苛的训练折磨,将蒲剧血彩戏视作生命,执着的喜爱令其精神有些不正常。

    碧洛的扮演者:王芳
  • 血彩静姝静姝
    静姝

    蒲剧演员,晗玥的竞争对手。

    静姝的扮演者:吕妍昕
    吕妍昕(吕平滢、吕平),哈尔滨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热播剧《白狼》中,吕妍昕饰演的“大豌豆尖”帅气强悍,与情敌(小宋佳饰演的角色)斗狠较劲,两人见招拆招的精彩对戏点燃全剧高潮。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军旅偶像大剧《雪域雄鹰》中,凭借军医姜原原一角,吕妍昕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之为“国民姐姐”。吕妍昕身上的大气从容、温婉贤良,令人......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