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脱轨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脱轨时代许可许可
    许可

    33岁,一名导演,外表不修边幅,讲话犀利毒舌,内心却善良纯粹,是典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在发现丈夫刘铮出轨后一怒之下带着儿子离婚,可在离婚当天,她意外撞车,却阴差阳错撞到了富二代康少,情感再起波澜。

    许可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脱轨时代刘铮刘铮
    刘铮

    许可的丈夫,35岁的项目经理,气质忧郁的成熟男人。因为生活乏味而出轨,在被妻子许可发现后离婚,快活地度过一段没有人管的单身生活后逐渐开始想念“家”的味道,终于在把自己搞得一团糟的时候决心追回前妻。

    刘铮的扮演者:潘粤明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详情>>
  • 脱轨时代康少康少
    康少

    28岁的多金富二代,康氏集团的总裁儿子。绅士英俊又幽默,在一次意外撞车中认识许可,瞬间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尽管身边美女如云,但还是被许深深吸引,因此对许可展开热情的追求,宛如护花使者般伴其左右,甚至不惜与中年大叔刘铮一较高下。

    康少的扮演者:吴克群
    吴克羣(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详情>>
  • 脱轨时代毛绒绒毛绒绒
    毛绒绒

    许可的闺蜜,性感时尚的新媒体主管,长相妩媚,看似爱玩的花花蝴蝶,实际情痴异常,喜欢康少,因此与好友许可、康少陷入了尴尬的三角恋中。

    毛绒绒的扮演者:朱珠
    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主持人、歌手、演员。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开始主持《MTV天籁村》。2009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朱珠》,因此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知......详情>>
  • 脱轨时代YOYOYOYO
    YOYO

    时尚靓丽的女主播,刘铮的出轨对象,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知道社会的残酷,也懂得其中的游戏规则,原本与刘铮只是逢场作戏大家开心就好,最后却不受控制的对他产生了真心。为了自己爱的男人,可以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毫不留情地介入刘铮与许可的婚姻。

    YOYO的扮演者:班嘉佳
    班嘉佳,布依族,中国内地演员,广告模特。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从小学习美术,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深造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为清纯气质受到广告界青睐,和王力宏一起代言娃哈哈,获得“天生一对、各有各味”的美誉。 200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同年班嘉佳和李晨主演数字电影《终极游戏》。200......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