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剧照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1月10日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演员表
格鲁 (史蒂夫·卡瑞尔 饰)
自2010年《卑鄙的我》上映后不论是在北美还是在海外都收获了超高的票房,一度被誉为2010年电影市场最大的黑马。在全世界影迷的翘首期盼中《卑鄙的我2》终于要在今年7月份北美上映了!续集讲述的是可爱的大犯罪家格鲁在偷月不成功之后,带着三个古灵精怪的养女,开始全职奶爸的生活,就在他洗心革面觉得生活这样下去也不错的时候,一个自称来自“反恶人联盟”的女特工出现了,擅自把他弄晕和欲图出来拯救他却照样被弄晕的小黄人一起带到所谓联盟的基地上,他们希望格鲁这个曾经的大恶人去惩治如今的大恶人,格鲁欣然答应了。于是大恶人摇身一变成为了厉害的特工英雄,就让我们来看看可爱的格鲁带领着萌翻了的小黄兵们如何无厘头的拯救世界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