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石榴树上结樱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石榴树上结樱桃宁理宁理
    宁理

    官庄村聪明能干的女村长,生性善良,一心为村民谋福利,因为竞选中没有处理好计划生育的问题,从而最后退出竞选。

    宁理的扮演者:师春玲
    师春玲,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1994年曾经荣获首届“太平洋杯”歌手大赛金奖。1995年获得首届“明日之星”大赛二等奖。1996年在小型歌剧《兰花花》中扮演兰花花。...详情>>
  • 石榴树上结樱桃张殿军张殿军
    张殿军

    村长孔繁花的丈夫,在外打工特地被妻子召回协助竞选村长。

    张殿军的扮演者:宁理
    宁理,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石榴树上结樱桃孟小红孟小红
    孟小红

    村里的团支部书记,被孔繁花视为得力助手与接班人,办事手段温和且老练。

    孟小红的扮演者:缪婷茹
    缪婷茹,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新亮剑》,扮演李云龙的初恋——妇女团指导员郑芳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2012年《心术》里的于莺莺又让她再次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出演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2014年颠覆形象在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中出演女特工白露。2015年参演年度大戏《八九不离十》,饰演厂花秦茉莉。......详情>>
  • 石榴树上结樱桃孟庆书孟庆书
    孟庆书

    孔繁花的竞争对手,村干部之一,因思想简单和跟不上新潮流最后在竞选上落选。

    孟庆书的扮演者:张刚
    张刚是在拍摄《石榴树上结樱桃》时临时找到的当地戏剧演员,他并不是一个职业演员,有着乡土气息的他却把一名中国基层干部演得活灵活现,他对官场的很多反讽情节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演出这部电影后,他淡出人们视线,在当地又过起了往常的生活。...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