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分手合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分手合约何俏俏何俏俏
    何俏俏

    李行的青梅竹马,毕业时遭遇李行的求婚告白,她毅然拒绝,五年后她却来找李行“求复合”。

    何俏俏的扮演者:白百何
    白百何,不着调的走偏门冯女郎,有着“新生代亿元票房掌门”、“性价比最高女演员”、“无公害女星”、“治愈系女王”、“小妞电影代言人”等称号,2004年尚为大学生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且与丈夫陈羽凡相识相恋。2007年参演《幸福在哪里》,且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现已诞下爱情结晶——陈盛桐。 20......详情>>
  • 分手合约李行李行
    李行

    在大学期间对父母双亡的何悄悄照顾有加,在毕业前夕向何俏俏求婚,却遭遇拒绝,事后一个人留在北京打拼,至今单身。

    李行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详情>>
  • 分手合约周蕊周蕊
    周蕊

    极品白富美,从小在法国长大,精于打扮,颇有气质,还懂得善待男人。如此女神,现在爱上了李行,并准备与之结婚。

    周蕊的扮演者:吴佩慈
    吴佩慈(Pace Wu),1978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祖籍无锡,中国演员、歌手。1998年,吴佩慈推出了首张专辑《All My Pace》。2002年,她出演了电视剧《流星花园Ⅱ》。2005年3月,她出版自己首本美容书《美丽达人》;4月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Look At Me》。2008年10月,她......详情>>
  • 分手合约毛毛毛毛
    毛毛

    何俏俏的仗义异性闺蜜

    毛毛的扮演者: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