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北京遇上西雅图文佳佳文佳佳
    文佳佳

    交了个富豪男友,生活无忧无虑,是个典型的中国拜金女。为了得到美国公民的身份决定来到美国产子并与男主角Frank结缘,她的男友在圣诞夜离奇失踪,这让Frank走进了她的生活。

    文佳佳的扮演者:汤唯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影视女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 2007年主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该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金狮奖”,因此片一举成名,但也引起相当大的争议。其后赴英国学习短期的戏剧表演,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详情>>
  • 北京遇上西雅图FrankFrank
    Frank

    移民美国的单亲爸爸,以前在国内是个著名的画家,可以算是个”文艺中年“,文佳佳生活陷入困境后,给她予以物资和心灵上的帮助。

    Frank的扮演者:吴秀波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发行创作的音乐专辑《爱之战》。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详情>>
  • 北京遇上西雅图唐医生唐医生
    唐医生的扮演者:李绮红
    李绮红(李绮虹),1970年2月25日出生于香港,原无线电视旗下艺员,中国香港女演员。1994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及最受传媒欢迎奖后进入娱乐圈。1995年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1997年《金枝玉叶2》《冲锋队怒火街头》两部电影同时提名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1998年再次凭借两部电影《自梳......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