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在一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在一起MR.CollMR.Coll
    MR.Coll

    MR.Coll,一个普通的交通警察,人如其名脸上毫无表情,忘记了怎么笑,虽然表情冷酷,但只是不懂表达情感,内心是温情无比,同时也是因为他的面无表情,让他爱的人离开了他,直到遇见了失忆少女乔,才重新让他找回了笑的感觉。

    MR.Coll的扮演者: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国际功夫影星,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导演、香港李小龙协会理事、世界明星厨师联合会副主席。1992年相继出演《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并凭《男儿当自强》获得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5年在《精武门》中饰演陈真。1997年自导自演......详情>>
  • 在一起少女乔少女乔
    少女乔

    因为车祸失忆,使得原本明媚灿烂的笑容变成了冷人怜爱的泪花,遇到MR.Coll,开始慢慢的走进MR.Coll的世界,最后走到了一起。

    少女乔的扮演者:陈妍希
    陈妍希(陈枚璇Michelle Chen),史上的“包子小龙女”。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2007年6月拍摄偶像剧《换换爱》。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详情>>
  • 在一起胜男胜男
    胜男

    喜欢钱,喜欢名牌,剧中和MR.Coll还有黄宗泽饰演的角色都有着暧昧关系。在一次吃日式猪扒饭的时候遇见了年轻的警察啊仔,两人玩起了只恋爱不谈感情的暧昧,而开始慢慢的走进啊仔的心中。

    胜男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在一起啊仔啊仔
    啊仔

    窃听组最年轻的警察,相貌平凡,志向远大,性格可爱。喜欢吃猪扒饭,在一次吃日式猪扒饭的时候遇见了胜男,两人玩起了七天只谈恋爱不谈感情的暧昧游戏,但他却开始爱上了胜男,开始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啊仔的扮演者:柯震东(要求删除)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中“柯景腾”一角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而剧中女主角“沈佳宜”的扮演者则是陈妍希。2012携同甄子丹、陈妍希和Angelababy出演电影《在一起》,......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