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问答>天天酷跑全民竞技大赛开启

天天酷跑全民竞技大赛开启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3-27 09:45

第一届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开始启动了,腾讯的四大手游天天酷跑、天天飞车、节奏大师和全民突击,玩家只要有玩其中的一个手游,那么就可以参与这次活动了,有机会可以赢取10万元的现金奖励哦。

天天酷跑全民竞技大赛

天天酷跑全民竞技大赛

全民竞技大赛比赛规则

1、比赛时间:3月19日到4月19日

2、比赛用户:以上四款游戏(酷跑、飞车、节奏大师和全民途突击)使用QQ账户登录的用户,就可以参与。

3、初赛:报名时间段为2015年3月19号到29号,所有游戏的注册用户,均可以参赛并获得报名奖励。玩家们报名之后就可以立即进入游戏开始比赛。初赛结束后,最终个人大区排名在前100名(节奏大师是50名)的可以获得半决赛资格。

4、半决赛:时间为2015年4月3号,在八大赛区前100名选手中进行全国排名赛,胜出的玩家可以获得参与线下总决赛的资格。

5、线下总决赛:时间为2015年4月19号,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9号馆举行,参与线下总决赛的用户,主办方会免费提供来回交通费和伙食费。比赛规则现场会进行解说,敬请期待。

天天酷跑:全国排名赛前16名

天天飞车:全国排名赛前16名

节奏大师:全国排名赛平板组、手机组各8名

全民突击:全国排名赛前8名

6、若因无法抗拒原因,导致比赛延迟或提前结束,腾讯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权利。

玩家们,赶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报名吧!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