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位置:综艺节目 > 节目主持人 > 杨钰莹主持的节目 - 最近更新时间:2013-08-06 15:13:57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华语歌坛甜歌天后,第一玉女,漂亮温柔、乐观大方、清纯甜美且善解人意的务实金牛座女生,来自江西南昌的中国内陆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自小受熊永红妈妈的影视熏陶下,极具音乐天赋的她,就于5岁钢琴弹奏《心中的玫瑰》,六岁登台表演,于1985年曾获得中央台“全国百灵电视赛歌会”香奖。隔年入南昌师范学院艺术班,从而开始专业系统学习。毕业入江西省歌舞团,参演歌舞剧。 1990年赴广州发展,与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签约,为中国本土首位签约歌手。隔年发行专辑《为爱祝福》、《梦中花》,更是于“毛宁”为歌坛“金童玉女”。并拍摄了未发行的电影《时光列车》。随后又发行了专辑《风含情水含笑》,且先后赴香港、新加坡参加“中国风”演唱会。并走红于歌曲《我不想说》。1993年发行专辑《月亮船》,而隔年发行的专辑《等你一万年》荣获全国十大影视歌曲最佳歌曲奖、最佳演唱奖,并发行了专辑《粤语金曲歌伴舞》。 随后又发行了专辑《因为有你》、《你带来一片温柔》、《一片艳阳天》。于1997年淡出歌坛,隔年出版书籍《杨钰莹美颜物语》,随后开始游历世界各国。2000年复出参加广州乐坛十年回顾演唱会,并签约于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发行专辑《故事》。隔年发行专辑《舍不得忘舍不得放》。2002年于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并发行专辑《妈妈留给我一首歌》,随后又发行了专辑《我有一段情》、《忘不了》、《SKCD杨钰莹》等众多专辑,同时也推出了众多的单曲。 2011年改签约于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于毛宁携手参加《年代秀》。随后又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等,创作歌曲,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2013年于南昌举办首场“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同年于湖南跨年演唱会中演唱《致青春》。

杨钰莹主持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