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超新星全运会赵天宇

赵天宇来自湖北武汉,今年才刚刚20岁,正在上大学,但现在也有一家自己开的酒吧了,不过赵天宇的酒吧并不是向家里要钱开的,而是用自己上学第一年的全额奖学金来开的。参加了《明日之子》为美颜频道选手。赵天宇在选秀的时候,演唱了一首非常好听的《奇妙能力歌》,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样子,深深的打动了杨幂,杨幂说自己最受不了弹着吉他唱民谣的人了。
超新星全运会赵天宇视频
1
超新星运动会20181031(嘉宾:张大大王菊强东玥斯外戈蔡维泽郝云王琳凯毛不易熊梓淇张碧晨袁娅维火箭少女101张韶涵胡彦斌张杰张靓颖安悦溪贝汯璘蔡知辰曹曦月常喆宽陈珂陈小纭陈哲远刘智堂董力董岩磊杜金雨段艺璇段奥娟范世錡冯建宇傅菁伽里高瀚宇高茂桐高秋梓高颖浠哈妮克孜陈靖可杜容宙洪尧江映蓉姜京佐蒋申金晨赖美云李庚暄李匡时李璐尔李玟希李若天李晓峰李一桐李艺彤刘智福刘智满马伯骞麦亨利宋美娜孟美岐李宇琪李治廷李紫婷利晴天连晨翔梁缘林超泽刘海宽刘姝贤陆定昊罗怡恬罗智仪梦秦米热披拉·尼迪裴善官倪秋云庞瀚辰彭楚粤邱虹凯邱治谐Rapen森竣沈天行苏青孙芮谈楚然谭佑铭谭妍喆王大陆王浩歌王竟力王天辰王妍之王一哲王艺甜王铮邱胜翊魏大勋魏瑾吴佳怡吴芊盈吴宣仪夏宁骏夏之光谢彬彬徐浩徐梦洁徐圣恩徐志贤许靖韵许梦圆焉栩嘉杨冰怡杨东清杨超越杨廷东杨芸晴易柏辰尹清于湉于小彤Yamy翟潇闻张楠张昕张阳阳张紫宁赵磊赵天宇赵粤曾一萱郑丞丞郑丹妮郑业成钟祺钟易轩周锐朱星杰周彦辰周震南)
2018年10月31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