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曹征

曹征,在1984年4月20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一个帅气的回族男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在2004年和2006年分别主演的《八大豪侠》与《家在洹上》并没有让他走红,真正走红的开始是2009年出演了《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的狄光远,他以一个新生代演员的身份,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表演沉稳且有张力,令人惊喜万分。而且他很敢于挑战自我,不仅涉及面广,电视剧,电影,舞台剧,更是涉及到音乐界中去了,在剧中他也诠释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独刺》中赵峰的深陷情阵的感性之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尚伟志这一潇洒的花花公子哥,还是《红高粱》的“钱玉郎”这一反派,《战火连天》中的贾小枪这一草根抗日英雄,他都很好的诠释出角色所特有的魅力,为剧增一亮点。
生活中的他,也是贴近我们的,他喜运动(篮球、射击、桌球) ,有自己的偶像(阿尔帕西洛、梁朝伟 ),喜欢看书,看电影(《闻香识女人》、《暗花》) ,看漫画(《圣子到》、《浪客剑新》) ,还与圈内的宋茶茶结为连理,成圈内一佳话。两人一起努力,从默默无闻到成名,现还拥有了爱情结晶,一个可爱小家伙,生活就是如此简单,他简单的过着他的生活。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