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大牌驾到朱亚文

朱亚文,帅气俊郎有着温暖笑容的外冷内热的80后,一个勤恳灵动的多面手演员,兼具南柔北刚的个性演员。从《闯关东》的孩子气硬汉“传武”成长为《情系北大荒》的刚强豁达的真男人“郝豹”,从“戏痴”成长为“思想者”,完成了个人戏路的蜕变,经过“成人礼”的真正长大,懂得体恤与放手,是个有想法会思考,能创作的无欲无求,豁达之人。
2002年的电视剧《阳光雨季》开始入戏,经过一段不短的低潮,于2008年的电视剧《闯关东》而受大家所关注,不仅该剧被评为众多奖项,他也被评为“荧幕十大硬汉”,正式进入他演艺事业的黄金期。并于2010年的《爱在苍茫大地》此剧收获了他的爱情,于一同参演的沈佳妮相恋,并于2013低调完婚,开始他们的幸福生活。2011年凭借《远去的飞鹰》的参演而入围40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如今亦在热播他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受关注度极高,进入了演艺事业的巅峰时代。
大牌驾到朱亚文视频
1
2015年12月02日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