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超级品牌官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超级品牌官
更新至2018-06-02期
播出时间:周六21:20
地   区:内地电视台:山东卫视
简   介:

《超级品牌官》是一档企业体验观察励志秀,每周六晚播出,4位明星体验人深入到6家中国民族企业,变身普通职员,完成真实的商业任务,由此讲述民族企业的品牌故事,传达中国骄傲的中国品牌价值。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和明星品牌官范明、钟丽缇、汪聪、Mike隋,匠推官吴思嘉一起,探寻好当家深海秘宝!为美好生活加速!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超级品牌官什么时候播出
2018年山东卫视精彩节目“或者第一”“或者唯一”!周一至周三21:20新闻专题节目《调查》。22:00点档《东西面食大会》《想飞就飞》《三昼夜》等多档创新垂直类综艺择优上档!周四周五品质育儿节目《拜托了妈妈》《育儿大作战》全年周播不断档。周六大型季播节目《奇迹时刻》《有戏学院》《超级品牌官》《听得到的美食2》周日全新改版户外音乐互动嘉年华《超强音浪》周播定盘。
超级品牌官哪里能看
《超级品牌官》将登入山东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超级品牌官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