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经典咏流传

- 最近更新时间:2021-12-20 14:16:03
经典咏流传
更新至2020-02-29期
播出时间:每六20:00
主持人:撒贝宁
地   区:内地电视台:央视
类   型:文化/音乐
简   介:

《经典咏流传》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推出的中国大型文化节目,由撒贝宁担当主持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康震、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著名主持人曾宝仪、著名音乐人庾澄庆共同组成鉴赏团,共同为观众解读经典背后的文化内涵。成龙、杨洪基、王力宏、王俊凯、凤凰传奇、孙杨、胡德夫等近百位经典传唱人用流行传唱经典。该节目于2018年2月16日至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每...详细>>

在线播放(时间)在线播放(期数)漫漫看全集列表
经典咏流传什么时候播出
《经典咏流传》该节目于2018年2月16日至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2018年3月3日起每周六晚20:00继续播出,原声无损音频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
经典咏流传哪里能看
《经典咏流传》将登入央视一套播出,在线播放平台央视网、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