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早安晚安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5
早安晚安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视频
类   型:真人秀/情感
简   介:

腾讯视频自制网综下半年将重磅推出四部优质节目,《吐槽大会2》笑料翻倍,《早安晚安》、《幸福三重奏》、《王者荣耀明星实景竞技真人秀》三档原创网综用不一样的综艺视角做最走心的节目,让好综艺唤醒好时光!《早安晚安》定档2017年10月,他们说“早安”+“晚安”=幸福。温暖治愈系,治愈城市孤独症,青春活力范,真人秀版“欢乐颂”;时尚阳光感,呈现明星生活方式。

早安晚安什么时候播出
《早安晚安》定档2017年10月,他们说“早安”+“晚安”=幸福。温暖治愈系,治愈城市孤独症,青春活力范,真人秀版“欢乐颂”;时尚阳光感,呈现明星生活方式。播出方式:季播,80分钟/集x10集/季。腾讯视频自制网综2017年下半年将重磅推出四部优质节目,《吐槽大会2》笑料翻倍,《早安晚安》、《幸福三重奏》、《王者荣耀明星实景竞技真人秀》三档原创网综用不一样的综艺视角做最走心的节目,让好综艺唤醒好时光!
早安晚安哪里能看
《早安晚安》将登入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全明星合租生活观察真人秀,综艺版《欢乐颂》韩版Roomate模式背书,差异化明星定位,强故事+强人设, 24小时+360全方位生活化场景呈现7位明星平凡普通 的一面,满足观众的窥探欲。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