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从今日起独立 逃离巢穴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从今日起独立 逃离巢穴
 
地   区:内地电视台:tvN
简   介:

据悉tvN综艺节目《#从今日起独立-逃离巢穴#》将于7月15日首播,这将是一档讲述年轻人在陌生土地上横冲直撞故事的真人秀,名人的子女离开父母的怀抱,在陌生环境下生活成长,旨在让年轻人挑战自立,这也是《#爸爸去哪儿#》的#金有坤#CP在tvN推出的首档全新节目。节目组邀请到了演员#崔明秀#、#朴相元#、#李钟元#、谐星#朴美善#、演员#金惠善#以及国会议员#奇东旻#的六位子女出演,而首期节目还特别邀...详细>>

从今日起独立 逃离巢穴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tvN综艺节目《从今日起独立-逃离巢穴》将于7月15日首播,这将是一档讲述年轻人在陌生土地上横冲直撞故事的真人秀,名人的子女离开父母的怀抱,在陌生环境下生活成长,旨在让年轻人挑战自立,这也是《#爸爸去哪儿#》的#金有坤#CP在tvN推出的首档全新节目。节目组邀请到了演员#崔明秀#、#朴相元#、#李钟元#、谐星#朴美善#、演员#金惠善#以及国会议员#奇东旻#的六位子女出演,而首期节目还特别邀请了#成东镒#、#成俊#父子特别演出,引发期待,成东镒在预告中还调侃道“逃离巢穴”这个名字我很喜欢,该不会孩子们离开之后就再也不回来了吧。
从今日起独立 逃离巢穴哪里能看
《从今日起独立-逃离巢穴》将于tvN播出,敬请期待。
从今日起独立 逃离巢穴嘉宾名单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