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一20:00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
类   型:游戏/脱口秀
简   介:

最烧脑的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将于2018年播出,虽然姿势很“羞耻”,但是还是吸引一票观众驻足合影,脑洞大开的节目组不满足于线下“自嗨”,还可以上传至朋友圈和网络媒体上,如此有创意和脑洞的涂鸦,配上“吃瓜群众”的性感自拍,想必能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一波点赞风潮。所以,奇葩姿势才能赢得朋友们的盛赞,而拍照的同时不要忘了《脑力男人时代》第一季自5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脑力男人时代》播出,敬请期待...详细>>

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最烧脑的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将于2018年播出,虽然姿势很“羞耻”,但是还是吸引一票观众驻足合影,脑洞大开的节目组不满足于线下“自嗨”,还可以上传至朋友圈和网络媒体上,如此有创意和脑洞的涂鸦,配上“吃瓜群众”的性感自拍,想必能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一波点赞风潮。所以,奇葩姿势才能赢得朋友们的盛赞,而拍照的同时不要忘了《脑力男人时代》第一季自5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脑力男人时代》播出,敬请期待荷尔蒙与脑力迸发的精彩!
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哪里能看
《脑力男人时代》第二季将登入腾讯播出,敬请期待。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